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681阅读
  • 3回复

节假日,高速费免了[zt]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7-31
据可靠消息,今后重大节假日期间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啦!!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:春节、清明、劳动节、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,以及当年国办确定的上述节假日连休日。以后节假日回家探亲访友,不用再交高速费用了!一利国利民的好事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7-31
中国国土资源报社官方微博于30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节假日高速费免了,中国国土资源报为国土资源部唯一的机关报。

  微博原文为“据可靠消息,今后重大节假日期间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啦!!!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:春节、清明、劳动节、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,以及当年国办确定的上述节假日连休日。以后节假日回家探亲访友,不用再交高速费用了!请广大网友迅速扩散这一利国利民的好事。”

  微博还透露,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为: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(含收费桥梁和隧道)。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免费,由各省(区、市)政府决定。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:00开始,最后一天24:00结束(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,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)。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7-31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7-31
最好是真的,就怕..............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