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是引用灵媚儿于2005-10-07 13:01发表的: "AV1..mu
还有大学生问题 +H[Q~P8'[
好象大学生就理所应当的很厉害 c_t7RWV}
大学生就应该天不怕地不怕
-GK 'V
大学生就应该怎么怎么样 ?$2q P`-
这不是太可笑了吗? 8
dlInms
.......
9W$mDw6f aK!xRnY 我认为灵媚儿说的不大恰当吧,你不是大学生,你也没有必要去抨击大学生怎么怎么样吧!
E
$ <;@ 知识很文化一部分来自社会,一部分来自学校,我认为大学的深造是利大于弊的,您这样说无异于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,当然我也希望你站的高一点,看的远一点,不要太近视,不要坐井观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