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8938阅读
  • 386回复

我觉得辛集的男孩和男人普遍有点不思进取!大哥哥~~小弟弟们别向我丢鸡蛋哦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30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30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304的怎么就那么不文明 DJ Gq=*  
TA"4yri=7x  
http://benben2020.blog.163.com
只看该作者 30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引用第19楼海阔天空2005-10-05 09:01发表的“”: j0 ]|$p  
其实在现在的社会中
很多想法和作法都会被无情的现实击得粉碎
因为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。 \dG#hH4ZD  
.......
&M5_G$5n  
fho$:S  
M }H7`,@I  
不愧为社区老大. [tP6FdS/M=  
2!y%nkO*  
有一套. i]L4kh5  
!K~L&.\T  
学习
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,有事明天说···

只看该作者 30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我感觉辛集的进几届领导都不错,十年前辛集什么样,现在什么样。。。发展速度还是可以的。。。辛集全部的居民存款是100亿人民币左右。。。对于一个小县城来说可以了吧。。。 7H=^~J  
! 54(K6a[  
我所说的不思进取主要是说年轻人。。。商业城里的大老板和领导们当然不包括啦,人家当然是进取了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308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楼主只是一点看法,大家就受伤了,那是你虚....请服六味地黄丸.(仲景牌的,认准商标) 'h:[[D%H`  
-H;%1y$A-  
这贴子我觉得挺好.辛集地处平原,衣食无忧,安天乐命,不是很好? a33SY6.  
c[DC  
到于进取,海版说的好.理想与现实不太一样. 'g$a.75/-  
"?y u^  
就理想而言,人与人的理想也不太一样. x9Qa.Jmj  
2Y2J)5,  
打个比方:狗的理想是看门,猫的理想是捉SHU,猪的理想是吃和睡. 凡此种种,不可一概而论. 7LB#\2  
GkutS.2G#  
不过说说无妨,大家太虚了.太容易受伤啦. eL7rX"!  
2Y+8!4^L a  
虚!!!!!!!!
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,有事明天说···

只看该作者 309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呵呵,虚点也好。人可以在网上做梦,但必须活在现实中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310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引用第309楼冷艳无双2006-03-23 09:41发表的“”: :h|nV ~  
呵呵,虚点也好。人可以在网上做梦,但必须活在现实中。。。
'yWv @)  
r|bvpZV  
- /s2'  
呵呵,对呢. n,Z B-"dW  
j})6O!L.  
人有个毛病,就是他越虚,就越怕人说他虚. x7s75  
cX64 X  
俗语说,对着和尚别谈秃. $jDp ^ -  
b;[u=9ez  
呵呵.
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,有事明天说···

只看该作者 311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