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8923阅读
  • 386回复

我觉得辛集的男孩和男人普遍有点不思进取!大哥哥~~小弟弟们别向我丢鸡蛋哦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0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5
呵呵~~~ M}f(-,9  
\iP@|ay9  
斑竹同志~~~~ =6"5kz10  
;gD \JA  
希望把这个帖子置顶~~~ $bFK2yx?=  
P=\{  
正好当一下教材~~~~ zNdkwj p+  
P".IW.^kk~  
让大家看看~~~ S6 a\KtVa  
4v3gpLH  
什么叫居高临下 不可一世~~~~ (Cfb8\~  
;ko6igx)+  
什么叫自我感觉良好~~~ QCE7VV1Rw  
)5gj0#|CG@  
什么叫不知道天高地厚~~~~ 0Oc?:R'$  
7')W+`o8eL  
什么叫作辛集滴老话-------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~~~~ $(]nl%<Q  
{ I\og  
呵呵~~ X{ OWDy  
SY%y*6[6  
这就是活教材呀~~~ !2Z"Lm  
0y?;o*&U\  
让我们好好滴学习 学习吧~~~ 85;bJfY  
pRL:,q\  
以此引以为戒吧~~~
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

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

只看该作者 10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5
我见过那么多大学生 GZNN2 '  
研究生,博士的也有 =!xX{o?64  
但是就没有楼主这么目中无人的 }(|gC,  
楼主刚来没几天 x\8|A  
说咱们这大多是无业游民 LdN[N^n[H  
未免太果断了吧! 3}F>t{FDk  
有句话叫什么来着"真人不露相" ?+^p$'5  
不敢说所有的都是人才 El;"7Qn  
但是人才还是有一部分滴 a.}#nSY P  
还有那些加你QQ的男同志 <r$h =hM  
没办法,你照片上来了 {\P%J:s#9  
人家看你长的凑合 MGt>:&s(]  
见着PLMM想巴结一下
如过得不到我想要的
那么我将得到更好的
只看该作者 10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5
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-10-05 17:32发表的: >(S)aug$1  
冒昧问一句,mwml,风再起时   两位大哥 月薪多少?
tm^joK[{|J  
比你月薪多的有的是,你年级轻轻就这么狂妄,俺要是李寻欢,就废了你算了,省的到社会上惹事! H?J:_1  
现在,就是俺们种地的,按照开销和收入比,也比你活的舒服,记住了,人活着别总看着钱,以后千万别随便问人家这个问题,俺都替你丢人!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只看该作者 10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5
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-10-05 15:48发表的: 3zD#V3 =  
麻烦大哥说国语行吗?请问:拽是什么意思?
再麻烦大哥看看上面我回的帖:我强调了不止一次,我并没有看不起辛集的意思。
再请问大哥:谈论这个谈论那个怎么了?这里不是论坛吗?不是畅所欲言的地方吗? `cXLa=B)9  
.......
wGKxT ap  
拽是中国话,也是地道的辛集话,俺开始怀疑你的籍贯了! d$3md<lIB  
你或许是看的起辛集,但你在这里的话是看不起俺们辛集的男人!所以鄙视你!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只看该作者 10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5
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-10-05 15:37发表的: *u"%hXR  
咱们是在讨论辛集的男孩子们有没有进取心的问题,不是讨论去不去日本的问题。我觉得你有点在网络上待时间太长的原因,冷淡了现实的生活了,现实中好多的东西是不一样的,就算你满腔热血,你能改变什么,不要拿日本来吓人。一个人不买日货,在论坛上发几条排斥日本的语言,这可不能证明你爱国什么什么了,爱国和工作是两回事。
人可以在网上做梦,但必须活在现实中。
XNJZ~Mowb  
爱国和工作有着很重要的关系,真怀疑你是怎么读的大学,你去给日本鬼子当间谍吧,月薪4000000日元,比你在北京整的要多的多! ~rdS#f&R2  
俺就是满腔热血,俺就是抵制日货,为了这些,俺能尽一分力,就尽一分力,楼主,勿以善小而不为!什么都是一点点积累下来滴。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只看该作者 10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5
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-10-05 17:29发表的: -EP1Rl`\  
恩~~~我确实承认,我抱负高。这是好听的,再有难听的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。谢谢82楼的大哥。
我还是认为,自信来源于实力,骄傲来源于实力。没有实力谈不到骄傲,就象中国男足一样。
.......
`mz}D76~#  
不可救药了!无药可就了,失望ING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只看该作者 110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5
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-10-05 17:38发表的: 5 _E8 RAG  
你看清楚了,我说的是开始!一开始工作!别拿退休的跟我比~~我恶心~~~你是种田的怎么了,你老强调你是种田的干什么?你老强调你只有小学文化干什么?难道你引以为荣?变态!
0<!9D):Bb  
是你在无形中把话题引入低级下流的路线上来,种田的怎么了,别这样说,俺们都是种田的,这样说对俺很刺激!bt这个词汇不要随便说!
毫无疑问,你是对的。

只看该作者 11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5
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-10-05 17:32发表的: hb3:,c(  
冒昧问一句,mwml,风再起时   两位大哥 月薪多少?
7wx=#  
I p{R'HG/  
呵呵~~~ '=E;^' Rl  
#17 &rizl  
月薪???~~~ _dd! nU\A|  
:VlA2Ih&q  
你是问我一个月给像你这样打工滴发多少工资吧???~~ kiM:( =5  
S}JOS}\^j  
哎~~~ /ZV2f3;t  
g ,JfT^  
不多 不多~~~ I~n4}}9M  
.4%z$(+6  
也就发个几十万吧~~~~ .J O3#  
O00;0w u  
哦~~ gdf0  
i&>^"_4rc  
你问俺有多少钱呀???~~~ tJ;qZyy(  
zni9  
让俺算算~~ A)]&L`s  
+=E\sEe 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zb9G&'7  
UVD D)  
呵呵~~ RQ8d1US  
D2&d",%&f  
到目前为止~~~ Nq`;\E.M  
JyE-c}I  
你一个月4000块人民币的话~~~~ qG;tD>jy  
/io06)-/n  
工作到60岁~~ ,@f"WrQ  
 N~$>| gn  
而且不吃不喝一分不花的话~~~ \HLo%]A@M  
N=1ue`i  
怎么也得挣十辈子八辈子滴吧~~~~ !lNyoX/  
ZEI)U, I.  
哎~~~ ; oa+Z:;f  
C5dM`_3L  
就这~~ qBBCnT  
c%pf,sm'  
俺在咱们辛集也就是贫下中农的水平罢了~~~~
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

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