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9087阅读
  • 386回复

我觉得辛集的男孩和男人普遍有点不思进取!大哥哥~~小弟弟们别向我丢鸡蛋哦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9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6
花枝若离~~你的话是什么意思,我怎么看不懂诶~~
只看该作者 19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6
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-10-06 23:47发表的: imAOYEH7}  
花枝若离~~你的话是什么意思,我怎么看不懂诶~~
%f1IV(3Qc  
V d]7v  
u&UmI- }  
我是说:你说的有道理。但他们也有他们的不得已。环境造就人~~~
花开莺啼绿水流
枝桠驳影月稍头
若有所思佳人顾
离离不舍郎回眸
只看该作者 19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6
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-10-06 23:47发表的: NuUiW*|`7  
花枝若离~~你的话是什么意思,我怎么看不懂诶~~
6KXW]a `  
堂堂一大学生竟然看不懂,我现在都怀疑你是不是在上大学啊?

只看该作者 19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6
呵呵~~~~在他们看来我一点道理都没有~~~~差距啊~~~
只看该作者 19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6
打个比方吧: (c^ {T)  
i^ |G  
我们家天天吃米饭,炒菜。我妈说:看辛集人,天天吃的那叫什么啊。。。 !cM<&3/  
而辛集人又说:看你们哪哪的人光知道吃~~~ 8e,F{>N  
g0}jE%)  
就看你站在哪个立场上了。 mU?~s7  
{x _cgsn  
在南方人眼里,整个北方人无疑都是不思进取的。只想守着老婆孩子热坑头~~ uozq^sy  
而相反在北方人的眼里,南方人除了赚钱不知道还有什么好做的。。。。 ',t*:GBZCf  
BT_XqO  
d,Oagx  
m.1-[2{8~  
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。。。。 .y3E @0a  
1EC;t1.7  
MM的观点没错,但他们所说的也有几分道理。。。。。。。
花开莺啼绿水流
枝桠驳影月稍头
若有所思佳人顾
离离不舍郎回眸
只看该作者 19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6
下面是引用冷艳无双于2005-10-06 23:51发表的: o$+R  
呵呵~~~~在他们看来我一点道理都没有~~~~差距啊~~~
e.%I#rNI  
r `n|fD.  
r Dlu&  
言论自由。哈哈。
花开莺啼绿水流
枝桠驳影月稍头
若有所思佳人顾
离离不舍郎回眸

只看该作者 19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6
前面的话对~~~把最后四个字“我瞎说的”去掉吧~~
只看该作者 19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6
这个帖子不能再顶拉 2y!aXk\#C  
大家注意 D6&P9e_5  
从我之后 KB :JVK^<  
只看不回喽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