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9058阅读
  • 386回复

我觉得辛集的男孩和男人普遍有点不思进取!大哥哥~~小弟弟们别向我丢鸡蛋哦~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304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305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304的怎么就那么不文明 XJ| <?   
}@q`%uzi  
http://benben2020.blog.163.com
只看该作者 306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引用第19楼海阔天空2005-10-05 09:01发表的“”: R.1.)P[  
其实在现在的社会中
很多想法和作法都会被无情的现实击得粉碎
因为我们只是一个普通人。 PB*&a YLU  
.......
\?k'4rH  
4p ;`C  
Q\7h`d%)  
不愧为社区老大. :J&oX <nF^  
Js?]$V"  
有一套. z,p~z*4  
Y)2,PES=  
学习
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,有事明天说···

只看该作者 307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我感觉辛集的进几届领导都不错,十年前辛集什么样,现在什么样。。。发展速度还是可以的。。。辛集全部的居民存款是100亿人民币左右。。。对于一个小县城来说可以了吧。。。 d^ 8ZeC#  
K Z91-  
我所说的不思进取主要是说年轻人。。。商业城里的大老板和领导们当然不包括啦,人家当然是进取了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308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楼主只是一点看法,大家就受伤了,那是你虚....请服六味地黄丸.(仲景牌的,认准商标)  d{3QP5  
>KhOz[Zg  
这贴子我觉得挺好.辛集地处平原,衣食无忧,安天乐命,不是很好? &B1WtW  
CkQ3# L<2  
到于进取,海版说的好.理想与现实不太一样. bK&+5t&  
>0TxUc_va  
就理想而言,人与人的理想也不太一样. GGs}i1m  
Feq]U?  
打个比方:狗的理想是看门,猫的理想是捉SHU,猪的理想是吃和睡. 凡此种种,不可一概而论. f r6 fj  
M!^az[[  
不过说说无妨,大家太虚了.太容易受伤啦. ;[OH(!  
5Yq@;e  
虚!!!!!!!!
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,有事明天说···

只看该作者 309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呵呵,虚点也好。人可以在网上做梦,但必须活在现实中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310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引用第309楼冷艳无双2006-03-23 09:41发表的“”: ; )@~  
呵呵,虚点也好。人可以在网上做梦,但必须活在现实中。。。
|t#)~Oo  
M!D3}JRm  
(gWm,fI RZ  
呵呵,对呢. Y&Z.2>b  
1^JS Dd  
人有个毛病,就是他越虚,就越怕人说他虚. GH$pKB  
<}9lZEqY  
俗语说,对着和尚别谈秃. !wh8'X*  
S3 Xl  
呵呵.
好了,好了,就这样吧,有事明天说···

只看该作者 311楼 发表于: 2006-03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