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125阅读
  • 1回复

[[准妈妈谈]]病了5天,宝宝瘦了一大圈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8-05
宝宝上两个星期天半夜呕吐几次,星期一凌晨五点多带他看急诊,医生只开了点药让回家去吃,并告诉我们宝宝可能迟一点会拉肚子,果然,星期一中午就开始拉了,并且呕吐也越来越严重,到晚上开始发高烧,吃了美林也不见效,去到医院一量竟然39.6度,接下来就是打退烧针,打点滴~~`哭闹,第二天还是一样没有好转,依然是打针吃药,看到他这么受罪,我都想直接让他住院算了,可是医生没有要我们住院,让我们回家休养。

到上周五宝宝终于好了,没再反复发烧,呕吐也没有了。可以病了一回,足足5天下来,宝宝瘦了一大圈!!!看着我眼泪都流下来了。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8-06
宝宝病几天肯定要瘦。
每次我宝宝生病后都是给吃点生命阳光的牛初乳,慢慢补回来,因为宝宝发烧的时候不能吃,只能事后添加点免疫蛋白了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