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855阅读
  • 2回复

北京暴雨 患难见真情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8-06
北京暴雨,一场自然灾难。我作为一个当地的北京市民,经历了暴雨的前前后后,感触良多。

我看到50几名农民工用最原始的办法,依靠拴在大巴车和防护网上的长绳,在10多米宽已成“河道”的高速路上,将被困的人们一个个送到岸边。在听到致谢、看到酬金时,他们却轻轻摇头:“这是我们的本分与良心”!这是暴雨中最温暖的声音。

我看到有些私家车主自发免费运载路人,组成“双闪”救援队,他们是如此的善良与无私。那些漫天要价的计程车司见了不知道会不会良心不安。看到新闻里浸在雨水中的车被贴上了违停的罚单,我觉得那一张张罚单很刺眼,自然灾难谁都不愿发生,但是这样的做法无疑是雪上加霜。在人们受到灾难的时候请给予一些人性化的关怀吧。

暴雨给车主们带来了巨大的损失,但是汽车进水理赔却很难,保险**不认账,许多车主有理说不清。其实无论是保险司、还是车企,服务都是最重要的一环。当我得知,暴雨过后,广汽丰田心悦服务第一时间针对北京车主推出“暴雨救援服务”的举措我心里面很安慰,庆幸当初自己的选择是明智的。据了解,广汽丰田针对暴雨采取的主要措施是:

1、专人协调保险**理赔跟进;

2、提供代步车服务/交通补贴;

3、绿色维修通道;

4、维修进度每日报告;

5、发动机维修补贴;

6、换购广汽丰田国产车型可享专属关怀礼;

7、免费空调消毒;

8、免费内饰高温杀菌;

9、免费电脑检测;

10、二*车置换咨询。

有用得着的车友们可以去销售店维修服务站看看,这一条条服务就是广汽丰田与我们这些车主心连心的纽带,也代表了广汽丰田与车主们共同进退,患难与共的态度。着实给我们提供了大大的方便,患难真情由此可见啊!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8-06
广汽丰田的北京车主们,可不要错过咯!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8-06
大雨考验了我们的人性,也考验了一些车企、保险行业的良心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