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749阅读
  • 2回复

细说大汉历代变迁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8-08
作为大汉的车主,对大汉这车型还是有一定了解的,记得当初看见大汉的时候,我就是被他那美式肌肉风格的霸气车身设计所吸引的。然后就马上入手了,开到现在,感觉良好,2.7l的省油实用,空间更不用说了。现在新大汉上市了,跟大家分享一下大汉的历史变革和个人感受吧~大家见笑见笑。



初代大汉2001年诞生在美国,是为美国市场开发的公路SUV,由于美国人偏好大,所以大汉的尺寸也是有一定分量的。但就外观而言,个人认为第一代大汉是没什么亮点的,车身没什么线条,有点臃肿,感觉像加码森林人。



2007年第二代大汉在美国上市,外形设计有了非常大的进步,霸气的车头加上粗壮的车身线条,营造出美式肌肉车的范。个人更偏好中网和车灯的设计,低调而不失霸气,有不怒而威的感觉。当年这车是有进口的,而且在国内非常受欢迎,因为国人也偏好大,哈哈。我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留意大汉的,到了09年大汉终于国产了,可谓千呼万唤啊。



到了今年,大汉作出了中期改款。配置有所升级了,整车用料更高档。改动最大的是头部,加大的六角形中网令大汉更显霸气,三角形的头灯向外突出非常有神,雾灯设计也非常特别。而且前翼子板更向外抛,车身线条更加强烈。车身各处加了很多镀铬装饰,营造出尊贵效果。尾灯造型也有改变,三层设计更加分明,上下白中间红看上去明显高档了。全车加了许多镀铬装饰。这令我又产生当年的冲动了。



纯属楼主个人观点,跟大家分享分享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8-09
新汉兰达科技含金量,更在高科技时代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、自由的用车新体验。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8-09
新款汉兰达无论在哪个角度看都这么霸气~~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