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3826阅读
  • 75回复

让人伤心的奥林盛园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8-10
让人伤心的奥林盛园   VDC"tSQ  
| sZu1K  
1、水淹奥林         8月初的一场大雨,水淹奥林,偷工减料导致地下漏水,管道太细导致排水不畅,一楼卫生间往上冒水,冲不下去,路面长时间不干,据悉:地面上存水原因 5HMDug;   
gfm aO ]  
是:有的漏水口高于四周,更重要的是整个小区地下都是停车场,地面以下40公分就是水泥无法渗水,往下一挖就是泥浆,以后下更大的雨不知道怎样?不知道怎么验收的。 H`Ld,E2ex&  
其他业主表示说:奥林盛园小区,能够顺利验收是用钱买的结果。 eW zyydl  
同感的帖子:http://www.xinji.org/read-htm-tid-1251579.html    http://www.xinji.org/read-htm-tid-1287226.html vp..>B MJ  
{p M3f  
2建筑质量  Wkc^?0p  
奥林盛园的建筑虽然完整,但用料明显低于尚都和翡翠园,整体感觉就像20年前的房子,楼道内破陋,保障房的楼道内还是瓷砖。电气箱接线不按标准。上电梯要收费,楼顶随意 o>oZh1/\T,  
VO+3@d:  
乱搭建,封死卫生间通气道。住户全是臭气。管道和卫生间防水没有做好,一楼卫生间往上冒脏水,卫生间房顶总是湿的,还不如顶楼,至少顶楼不下雨的时候不漏,找他们修了 .aE%z/@s=  
egy#8U)Z  
七八次了,也不见好转,维修的说要慢慢找原因,人家说不多,还有去十几次都不行的呢。这都是偷工减料的结果,郁闷!夜间出车却发现车库门前堵满车,地下车库和通道全是 >TddKR @C  
OvtiFN^s'  
毛坯房。客厅墙面出现裂缝, 人家说属于正常现象,难道楼塌了也正常吗?气愤!也不知道当初是怎麽验收的。 iYl$2 5k/1  
同感的帖子: http://www.xinji.org/read-htm-tid-1227721.html DY!mq91  
@d_;p<\l  
3暖气气人 [nG[@)G~0M  
奥林盛园的暖气也太差劲了,交了暖气费还要开空调。今天奥林小区的电梯有困住人了,据说被困的人打电话手机还没信号,按报警铃也没人管,最后靠喊让外边的人给帮忙打的 (h>+ivf|  
_~_6qTv-d  
电话,真是太危险了。同感的帖子:http://www.xinji.org/read-htm-tid-1216193-page-1.html -[-Ry6G  
WDQw)EUl&  
4路灯不亮 垃圾不清 W!4xE  
晚上黑洞洞 ,10号楼前的灯经常不亮,今晚就是例子 众所周知去年因为电梯和路灯不亮,上今日资讯了。健身器材附近一堆堆的建筑垃圾也没人清理。 iBPx97a  
同感的帖子:http://www.xinji.org/read-htm-tid-1176727.html v m)'C C  
Jej-b<HmQ  
5绿化失败是设计原因,不可弥补。 oLz9mqp2%  
由于整个小区地下都是停车场,院内地面以下40公分就是水泥无法渗水,下雨后往下一挖就是泥浆,不下雨水分不够,种什么什么死,何谈绿化。 31n|ScXv  
同感的帖子:http://www.xinji.org/read-htm-tid-1172128.html }*R.>jQ+Y  
eKek~U&  
6小区内嵌入了个胡合营祠堂,早就说要迁走,现在还纹丝不动。 6jo+i[h  
"i/3m'<2  
没别的意思只是望问题早日解决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8
东城公司真能坑人,谁打交道谁被坑。
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6
上告  上访  去游行  一下就干掉他
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6
房费有点过高,虽然档次高点,店大欺客
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6
3 T3p[q4  
U&mJ_f#M  
Sv myg]  
      丢人丢大了去了
阅读适应

只看该作者 71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6
金皇冠 圣帝凯莱 都那样

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6
m %$z&<!  
daaEN(  
  战事或战争正在向我们一步一步走来,准备好,支援国家,上前线,杀日本鬼子,打敌人!!! QK\QvU2y  
x,js}Mlw  
   ---打完仗再说这事,啊? Jr18faEZw  
只看该作者 69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6
东城的李银锁董事长年岁已高,干劲不大了,又舍不得扔,所依就这么耗着。不死不活的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