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580阅读
  • 47回复

要命的事,只是赔偿就够了吗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2
Re:回 20楼(我爱你们) 的帖子
引用第22楼殷静于2012-08-12 15:53发表的 回 20楼(我爱你们) 的帖子 : LHAlXo;  
我们倡议版主提名数字朋友为辛集社区首席杠头吧 tiK?VwaKI  
jXcJ/g(X3  
|Td+,>,  
x^f<G 6z  
发钱吗?要发钱我就一咬牙把这污名扛了。 4 23zX6  
FB=oGgwwq  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2
Re:回 20楼(我爱你们) 的帖子
引用第22楼殷静于2012-08-12 15:53发表的 回 20楼(我爱你们) 的帖子 : WR+j?Fcf  
我们倡议版主提名数字朋友为辛集社区首席杠头吧 #-az]s|N  
, c.^"5  
我想看一下永恒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2
你主动扛了吧,背负着民族的希望..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2
引用第26楼殷静于2012-08-12 15:56发表的  : 6Ga'_P:  
你主动扛了吧,背负着民族的希望.. lw=kTYbq  
cT(nKHL  
}0 ~$^J  
NO! qw+ 7.h#V  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2
回 27楼(96200) 的帖子
为啥?有壳?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2
Re:Re:回 20楼(我爱你们) 的帖子
引用第24楼96200于2012-08-12 15:55发表的 Re:回 20楼(我爱你们) 的帖子 :
发钱吗?要发钱我就一咬牙把这污名扛了。
....... -0uGzd+m*  
A?tCa*b^  
你咬咬牙吧,只要嘴里没金锣肠,不咯牙,就能扛
我想看一下永恒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2
Re:回 27楼(96200) 的帖子
引用第28楼殷静于2012-08-12 16:01发表的 回 27楼(96200) 的帖子 : gy1kb,MO  
为啥?有壳? \>T1&JT  
0#c-qy  
3{H!B&sb  
去去去,你这老太太忒没溜了。~ 1`II%mf[  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2
Re:Re:Re:回 20楼(我爱你们) 的帖子
引用第29楼我爱你们于2012-08-12 16:06发表的 Re:Re:回 20楼(我爱你们) 的帖子 :
你咬咬牙吧,只要嘴里没金锣肠,不咯牙,就能扛[表情]   "| oW6@  
(yu0iXZY  
Xp^>SSt:4  
谁愿意扛谁扛,反正我是不扛。~ e?aSM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