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792阅读
  • 37回复

气人的联通,坑人的话费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好的,谢谢
我想看一下永恒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可以要求双倍返还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引用第9楼世界地图于2012-08-13 20:23发表的  : lD6PKZ\RIj  
可以要求双倍返还 E{]PfUfFY  
StU9r0`  
能返还吗,主要是太气人了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我的联通手机号,7月份被扣了90多元的上网费 +u ;RF Y^  
我几乎没用手机上网 _zDf8hy  
后来查到6月份手机上网费40多元 ?JMy  
5月份手机上网费30多元 7uq^TO>9f  
神马破联通,简直是坑爹呀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引用第11楼明月松间照于2012-08-13 21:24发表的  : Y?\PU{ O  
我的联通手机号,7月份被扣了90多元的上网费 B}^l'p_u  
我几乎没用手机上网 -YY@[5x?u  
后来查到6月份手机上网费40多元 ,tak{["  
5月份手机上网费30多元 9{8xMM-  
神马破联通,简直是坑爹呀 MY l9 &8  
t>h:s3c  
我这个也是,原来每个月也是都有上网费,也不多,就20多,有时候30多,我没用手机上网,那时候营业员说,是因为我手机有上网功能,没关闭,我也没追究,反正也不太多,现在这个太离谱了,接受不了了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可恶的联通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讨厌的联通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真是气人
我想看一下永恒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