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790阅读
  • 37回复

气人的联通,坑人的话费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好的,谢谢
我想看一下永恒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可以要求双倍返还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引用第9楼世界地图于2012-08-13 20:23发表的  : UdT *E: 6  
可以要求双倍返还 2e+UM$  
PS)4 I&;U  
能返还吗,主要是太气人了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我的联通手机号,7月份被扣了90多元的上网费 d~9A+m3b_  
我几乎没用手机上网 .5^cb%B*  
后来查到6月份手机上网费40多元 w$3 ,A$8  
5月份手机上网费30多元 F+YZE[h%  
神马破联通,简直是坑爹呀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引用第11楼明月松间照于2012-08-13 21:24发表的  : lUOF4U&r  
我的联通手机号,7月份被扣了90多元的上网费 k0OYJ/  
我几乎没用手机上网 SL Ws*aq  
后来查到6月份手机上网费40多元 F%@A6'c  
5月份手机上网费30多元 =:xW>@bh|  
神马破联通,简直是坑爹呀 qmkAg }2  
L7n D|  
我这个也是,原来每个月也是都有上网费,也不多,就20多,有时候30多,我没用手机上网,那时候营业员说,是因为我手机有上网功能,没关闭,我也没追究,反正也不太多,现在这个太离谱了,接受不了了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可恶的联通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讨厌的联通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3
真是气人
我想看一下永恒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