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080阅读
  • 63回复

声援保钓 抵制日货 从我做起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7
    
和为贵,忍为高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7
为什么对别人总是痛加呵斥,吹毛求疵,而对自己制造的丑恶视而不见?假如一群左手拿着美元,右手拿着刺刀的日本鬼子站在你的面前,你还是当面高喊打倒呢,还是躲在墙角偷偷摸摸看他手里的钱呢?前者叫战士,后者或亡国奴或汉奸
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7
引用第39楼剑心于2012-08-16 21:19发表的  : Z?XgY\(a(Q  
爱国口号是最廉价的,也是最容易入门.打着爱国的旗号做着龌龊目的的多的是. 爱国主义是无赖最后的避难所,不管你什么样的人,只要高举义口号,转身就能加入爱国阵营. W=Y?_Oz  
一个连街头小偷都不敢呵斥的民族。却有勇气高呼灭了小日本。
   <qGVOAnz+  
    一个连活着的人都漠不关心的民族。却让我们不要忘记死去的人。 Gvo|uB#  
....... ^5BLuN6  
4i<V^go"  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7
引用第58楼大智若愚的牛于2012-08-17 11:17发表的  : =aL=SC+  
为什么对别人总是痛加呵斥,吹毛求疵,而对自己制造的丑恶视而不见?假如一群左手拿着美元,右手拿着刺刀的日本鬼子站在你的面前,你还是当面高喊打倒呢,还是躲在墙角偷偷摸摸看他手里的钱呢?前者叫战士,后者或亡国奴或汉奸 0iy-FV;J  
hu=b ,  
你有见过我对秉承个人权利,恪守自由边界,尊重私产、法治、市场,有脑子有智慧的人,痛加呵斥过吗?我是在为反驳而反驳吗?我是在毫无原则的“抬杠”吗? l8O12  
,B^NH7A:  
虚伪、爱表演、说大话使小钱、言行不一、道德绑架、以邻为壑、智力缺损,这些东西,我喷喷怎么了?有错吗? ,2*^G;J1  
hU 3z4|~+  
还拿着刺刀和美元,你有耐心了解各个国家和各个党派吗,你有耐心了解事实吗,只靠臆想和揣度,就出来秀,你不觉得裤子底下凉飕飕的吗?
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7
引用第1楼天山来客于2012-08-16 00:55发表的  : Stq [[S5P  
声援保钓 抵制日货 从我做起 M=HP!hn  
Gp <7 i5  
第一怪:吃的喝的都有害; t&GjW6]W  
第二怪:小偷反腐成常态; DA0{s  
第三怪:发飙都是官二代; ch^tq",1>  
第四怪:贪官太多情妇害; $}9.4` F>  
第五怪:回扣不够拒门外; {e>E4 (  
第六怪:歪门邪道来钱快; K5oVB,z)  
第七怪:诺言反成大祸害; IV#kF}9 $  
第八怪:房价疯涨买的快 FN-j@  
第九怪:投诉无门遭人踹; KINKq`Sx  
第十怪:真相处处被掩盖. ]GSs{'Uh B  
第十一怪: 上网发贴要被害 i;'kQ  
第十二怪:国有资产随便卖 !'ylh8}  
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7
回 18楼(榔头) 的帖子
不是唱反调,要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。看历史从抵制洋货到抵制日货,都停留在口号。只有技术上去了,才有话语权。我们没必要做愤青,踏踏实实提高自己的实力,比什么都好。一个大国,现在奶粉都要靠进口,我们有什么好说的。
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7
回 41楼(完达山) 的帖子
你别用行,你说的东西哪样都有日本配件。你用就变相购买日货了。事情要冷静思考,
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7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