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433阅读
  • 5回复

就这样吧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8-17
不会当一个爱说永远的人 , 1;DRcVyS+  
未来五秒的事我们都无法预料 , U82mO+}  
何况冗长的未来 。 B^]PKjLNZ  
= R~zD4{"  
只想要在现在的生活里拥有自己想要的模样 , fUGappb  
但很难 , 1D3 8T  
我会努力 。 Zxhbnl6  
Dx`-h#  
希望每天的阳光可以很暖 , YaL:6[6  
希望在乎的人一切安好 。 0AdxV?6z  
&r~s3S{pQ  
平静 , u>G9r#~`k  
这是我最想用的词 , hSR+7qN<e  
也是现在最想要的 。 9zS   
c/ih%xR  
从一个任性的孩子变成现在的心如止水 , 7(oA(l1V  
从锋芒毕露棱角分明到沉默微笑不动声色 。 .c:h!-D;  
VX82n,'=t  
终于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。 ( Zd(?">i  
TVx `&C+  
学会了安稳学会了冷静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8-17
看看,外面下雨了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2-08-17
散文诗,象涓涓的溪水静谧清纯,甜美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8-17
N 0-J=2  
好吧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8-17
有时候会好怀念那时候的自己 1(dKb  
可再也找不回来了 o2U5irU  
不知道现在自己每天都是怎么过的,今天都不记得自己昨天的样子
我想看一下永恒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8-17
我也慢慢再变成这样的一个人  一辈子就这样了吧 活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当中也是很不错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