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925阅读
  • 25回复

还会别的不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感觉又回到晚清了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看到楼主的标题,我很气愤!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  威的行为感动耻辱! _<c$)1  
“还会别的不?” %@"!8Y(j  
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? 'x"08v$  
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? J%H;%ROx  
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!h[VU g_8  
你也很气愤 _+l1 b"^s1  
希望你站在国人的立场去批判日本 6NWn(pZ]p  
作为普通大众,最底层的民众 >Z.\J2wM<j  
有枪有炮有炸弹的话,还用得着游行吗?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引用第18楼13473391440于2012-08-20 13:11发表的  : BQH}6ueZ  
看到楼主的标题,我很气愤!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  威的行为感动耻辱! < 0M:"^f  
“还会别的不?” s*/bi W  
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? X1{[}!  
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? 7CXW#H  
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_5 ^I.5Z3  
....... #|GSQJ$F)`  
$j}OB6^I  
e=vsuqGT  
鸡血哥,别说日本人没惹你,惹你了,你掀同胞的车,砸同胞的店,算啥子能耐? \%Ves@hG>  
r KH:[lK m  
6z0@I*  
一个破岛,你爱保保去呗,租船备干粮,没人拦着,打下来就归你,我们一寸地皮不要。 C)'q QvA  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坚决抵制日货,打败美帝野心狼,打倒小日本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引用第21楼阳光人寿于2012-08-20 16:38发表的  : .920{G?l5  
辛集有人组织游行吗??我想参加! 8-<:i  
"ju6XdZ o  
=X.LA%Sf=u  
Y0?5w0{  
Z{&cuo.@<]  
还用人组织吗,自己印个T,做个标语和牌子,足矣。 ()&~@1U  
}D+}DPL{^  
wtje(z5IL  
市府街、建设街、兴华路,哪人多去哪,快点的吧。~ g&/T*L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