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947阅读
  • 25回复

还会别的不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感觉又回到晚清了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看到楼主的标题,我很气愤!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  威的行为感动耻辱! 1sx@Nvlb  
“还会别的不?” d\&{Ev9v  
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? Si#I^aF`%  
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? 5VI c  
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(8DJf"}  
你也很气愤 {`5Sh1b  
希望你站在国人的立场去批判日本 FG]xn(E  
作为普通大众,最底层的民众 m`luMt9  
有枪有炮有炸弹的话,还用得着游行吗?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引用第18楼13473391440于2012-08-20 13:11发表的  : lnuf_;0  
看到楼主的标题,我很气愤!我对你这种鄙视游行示  威的行为感动耻辱! ^uB9EP*P  
“还会别的不?” F:nhSd  
请问你在游行其中吗? QHOA__?  
你为钓鱼岛事件做过什么? XFpII4 5  
当然你的心情我也理解 9qc<m'MZ  
....... OUCL  tn\  
N~7xj?  
'p<lfT  
鸡血哥,别说日本人没惹你,惹你了,你掀同胞的车,砸同胞的店,算啥子能耐? !$&k@#v:  
7PQ03dtfg  
K=,nX7Z5  
一个破岛,你爱保保去呗,租船备干粮,没人拦着,打下来就归你,我们一寸地皮不要。 9gP-//L@  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坚决抵制日货,打败美帝野心狼,打倒小日本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0
引用第21楼阳光人寿于2012-08-20 16:38发表的  : <}e2\x  
辛集有人组织游行吗??我想参加! /S4$qr cM  
+; / ]'  
.Up\ 0|b  
\:>GF-Z(  
h SGI  
还用人组织吗,自己印个T,做个标语和牌子,足矣。 \ HR<^xY  
]O%wZIp\P  
"},0Cs  
市府街、建设街、兴华路,哪人多去哪,快点的吧。~ >q W_%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