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 Ezt
引用 @Gp=9\L
第7楼星空夜话于2012-08-20 20:53发表的 回 4楼(1000希望) 的帖子 : g?`g+:nug
x{{QS$6v
Ck;O59A"&-
nX4R
可惜那是俺转的微博的话,承蒙您抬爱,我就勉为其难编几句吧。 7?Q@Hj(:NT
保钓人士返港了,日本杂种上场了,yuan交部门又嚷了,抗议叫的山响了。野田首相乐爽了,咱们元首 S$J}>a#Ry
不讲了,外辱无需多想了,维稳口号上岗了,p民急火上嗓了,恨没早点入党了。网上开骂解痒了,回头房价又涨了,贫病也没国家养了。--外辱难除,内部堪忧。 i{[=N9U5o
$*
1?"$LN
DTmv2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