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781阅读
  • 47回复

大家对“爱国人士”打砸日本车的行为发表一下看法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1
引用第10楼十万大山于2012-08-21 13:27发表的  : voQJ !h1  
小日本能源困乏,就靠汽车业和电子业支撑。 Ft38)T"2R\  
国人嘴里骂着小日本,却拿自己血汗钱支持日寇的经济。 -V-I&sO<  
人家有钱了再拿着你给的钱侵略你。真是无药可救。 +lb&_eD  
经济垮了,小日本是个屁。 h'?v(k!  
所以支持砸日本车,要狠狠砸,砸的谁也不要轻易动日本车的念头
人家是愤青,又不是傻帽,当然是趁支持“日寇的百姓”不注意的时候呗,干嘛要见识那些铁棍呀匕首呀什么的说说而已,小老百姓们又能怎样呢。有位仁兄说的对,国产货忒次呀。 "c\WZB`|  
国人把用在盗版、伪劣,仿造,掺假等方面的聪明才智,用在开发一些响当当,硬邦邦的自主发明上,还担心有买日货吗。 sUU[QP-  
国强则敌弱。
#p"$%f5Q_  
这思维跨度,我服了.
任作白衣卿相,风前月下填词。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1
引用第10楼十万大山于2012-08-21 13:27发表的  : (T%?@'\  
小日本能源困乏,就靠汽车业和电子业支撑。 @Pf9;7,TV  
国人嘴里骂着小日本,却拿自己血汗钱支持日寇的经济。 < Sgc6>)  
人家有钱了再拿着你给的钱侵略你。真是无药可救。 {2YqEX-I*  
经济垮了,小日本是个屁。 -DK 6(<:0  
所以支持砸日本车,要狠狠砸,砸的谁也不要轻易动日本车的念头 b.v + 5=)B  
RMiDV^.u`  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1
购买日本车的中国人都是日本人的走狗!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1
引用第26楼辛集难民于2012-08-21 20:59发表的  : *hru);OJr  
购买日本车的中国人都是日本人的走狗! c?e-2Dp(  
xT]t3'y|-  
/# ]eVD  
你上网用的电脑里头有日本芯片哎,走狗先生。~ }dpTR9j=  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1
想去游行但是有游行法,不能随便去,得请示公安方可。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1
发言的是不是有中日合资的 d}zh.O5P!  
怎么总替日本人说话呢? ^n0;Q$\  
您不会是被日本人日出来的吧
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1
你们砸了日本车,日本人会说啥:【中国人不敢夺钓鱼岛,窝里反呢。砸了过几月再买新的日本车,正愁市场饱和了呢。】 pQBn8H| Y  
+4_,, I  
美国人会说:【总盼着中国天下大乱,总是不乱,没想到钓鱼岛捅马蜂窝一样,他们自己先乱了。机会来了】 (Fon!_$:  
QF/_?Tm4  
越南人会说【总想打到北京去,怕路上堵车。这下好了,汽车砸了,路上顺畅多了】 KCyV |,+n  
zP%s]>hH  
菲律宾人...........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1
别做无用功。砸车有嘛用。还不如去砸人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