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587阅读
  • 1回复

不能理解现在人们的领悟力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8-21
刚看QQ上有这样一段叫人无语: :#/bA&  
草原狼(315296001) 2012-8-21 14:45:12 r+\z0_' w6  
招聘:温方一制衣企业现招聘内帐全职会计一名,有意者请与刘老板联系,TEL:*********** 8joQPHkI\  
依然等你(1812342876) 2012-8-21 14:46:35 N>R%0m<e  
干什么啊 e%U*~{m+  
草原狼(315296001) 2012-8-21 14:47:13 a  98  
这不是写的很清楚了啊 .vv*bx   
依然等你(1812342876) 2012-8-21 14:47:38 ' XF`&3 i  
干什么
x/7G0K2\}  
草原狼(315296001) 2012-8-21 14:49:31 *[H+8/n_  
会计啊 6.|~~/  
%RN-J*s]  
LU{Z  
ay_D.gxz  
还有:明明写明招业务人员,有的人居然问,干什么啊,业务是做什么的啊,客户谁找啊,。。。。。。 8w&rj-  
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。。。。 hNle;&*F  
无语,我们招聘的就是跑业务的人员,客户什么的我们都自己找了,那要你这业务做什么,白开工资养着啊,唉,不知是咱们没有说清楚,还是真的现在人们的理解力就是差啊 lnDDFsA  
*r`Yz}  
g5Dx9d{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8-21
不了解“会计”的概念所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