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973阅读
  • 19回复

国家和人是一样一样的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引用第7楼四海于2012-08-23 22:41发表的  :
谁裤子没系紧把你给露出来了,是不是找弄呀,弄死你个丫挺的 *A^j>lV  
^| b]E  
A:-MRhE9X  
UQ7E7yY#  
x4_xl  .  
你个连头像都不会弄的傻缺,祝你全家身体健康。 8\AyKw  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  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慈禧还敢向洋鬼子们宣战,难道现在还不如那会儿 无语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说的是呀,只会抗议的政府令人寒心呀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96200我问候你母亲,你妈比是不是找削?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引用第12楼四海于2012-08-25 11:07发表的  : tSf$`4  
96200我问候你母亲,你妈比是不是找削? :g~X"C1s  
4F=cER6l  
m~;}8ObQE  
W)z@>4`Bb  
你个白痴,削你大爷去吧。 921m'WE  
vS1#ien#  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6
 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