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954阅读
  • 53回复

温家宝说.在我任职内一定要管好房价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房价是买出来的,有注的房子就行,房价在高都不买它的,让他在放着,看他还长不。早晚根美国一个样,把老佰姓的钱能光为止。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引用第14楼我爱你们于2012-08-24 20:22发表的  : :]c3|J  
总理多不容易呀,可以想象,如果不调控的话,现在的房价该有多高呀 D0C y^_  
:EH=_"  
有道理,是个好总理。一个总理不是只管房价一项工作,房价也不是越低越好,不要以为房价低了谁也买得起,其实房价低了房子就没人建了。 1}37Q&2  
另外,中国经济总体在世界上还是不错的,世界范围内的总理比较,温总理还是做得不错的。 eFAnFJ][L  
不要以为只要骂政府,骂总理就是对的,有的人的观点并不全面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引用第17楼55865于2012-08-24 22:06发表的  : \f)#>+X-  
房价是买出来的,有注的房子就行,房价在高都不买它的,让他在放着,看他还长不。早晚根美国一个样,把老佰姓的钱能光为止。 .KC ++\{HE  
~4"dweu?  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来看评论的、
看不清是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  有的人活着, 8Eq7Sa  
   他已经死了; j7c3(*Pl  
   有的人死了, xKC[=E>z  
   他还活着。 "vGW2~*)  
   有的人 =2 kG%9  
   骑在人民头上:“喝,我多伟大!” TPY}C  
   有的人 EE'!|N3  
   俯下身子给人民当牛马。 rbpSg7}Q  
   有的人 d[35d J7F  
   把名字刻在石头上想“不朽”; :ivf/x n  
   有的人 _2nx^E(pd  
   情愿作野草,等着地下的火烧。 05k0n E  
   有的人 ;$tSb ~K+  
  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; $A` VYJtt#  
   有的人 d| {r5[&  
  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。 fX+ O[j  
   骑在人民头上的, g*"P:n71  
   人民把他摔倒; !a<ng&H^U  
   给人民作牛马的, o]:9')5^  
   人民永远记住他! +MLVbK  
   把名字刻在石头上的, 4&f3%eTi  
   名字比尸首烂得更早; J$!iq|  
   只要春风吹到的地方, Rh |nP&6  
   到处是青青的野草。 '{`$#@a.  
  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的人, Z<phcqEi8  
   他的下场可以看到; $kKjgQ S(  
  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着的人, 4aY|TN/|  
   群众把他抬举得很高,很高。 7)k\{&+P  
:@)>r9N  
朱元璋这诗写的多好啊!!!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中央党校的人说房价百分之七十是政府税收.地价一降..就QK }XM(:|8J,  
让我们失望的一届政府,老宝哥说了不算   V}NbuvDB@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