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6964阅读
  • 53回复

温家宝说.在我任职内一定要管好房价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    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房价是买出来的,有注的房子就行,房价在高都不买它的,让他在放着,看他还长不。早晚根美国一个样,把老佰姓的钱能光为止。
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引用第14楼我爱你们于2012-08-24 20:22发表的  : OKHX)"j\\  
总理多不容易呀,可以想象,如果不调控的话,现在的房价该有多高呀 !sRngXCXk?  
W;1|+6x  
有道理,是个好总理。一个总理不是只管房价一项工作,房价也不是越低越好,不要以为房价低了谁也买得起,其实房价低了房子就没人建了。 ?\#N9 +{W  
另外,中国经济总体在世界上还是不错的,世界范围内的总理比较,温总理还是做得不错的。 sO5?aB&  
不要以为只要骂政府,骂总理就是对的,有的人的观点并不全面。
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4
引用第17楼55865于2012-08-24 22:06发表的  : H K~xOAF  
房价是买出来的,有注的房子就行,房价在高都不买它的,让他在放着,看他还长不。早晚根美国一个样,把老佰姓的钱能光为止。 UYA_jpIP  
5VO;s1  
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来看评论的、
看不清是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  有的人活着, 7DKz;o  
   他已经死了; gq"k<C0  
   有的人死了, 81%8{yn!$"  
   他还活着。 $DBGLmw  
   有的人 I5AO?BzJ  
   骑在人民头上:“喝,我多伟大!” @FN*TJ  
   有的人  T<-=nX  
   俯下身子给人民当牛马。 0e[d=)XG  
   有的人 |xoF49  
   把名字刻在石头上想“不朽”; \#'TNmS  
   有的人 XCsiEKZ_i  
   情愿作野草,等着地下的火烧。 "7d-z<^n  
   有的人 #,(sAj  
  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; q4UA]+-*  
   有的人 q@hp.(V  
  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。 =N);v\ Q$!  
   骑在人民头上的, L0%hnA@  
   人民把他摔倒; dV?5Q_}  
   给人民作牛马的, 39 Y(!q  
   人民永远记住他! U6[ang'l  
   把名字刻在石头上的, @>x pYV  
   名字比尸首烂得更早; ?4G|+yby  
   只要春风吹到的地方, O|cu.u|  
   到处是青青的野草。 K1?Gmue#I  
   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的人, 65,(4Udz!  
   他的下场可以看到; \uG`|D n  
   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着的人, J wmT /  
   群众把他抬举得很高,很高。 qpJ{2Q  
)R_E|@"  
朱元璋这诗写的多好啊!!!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5
中央党校的人说房价百分之七十是政府税收.地价一降..就QK I^0 t2[M  
让我们失望的一届政府,老宝哥说了不算   pz}mF D&[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