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376阅读
  • 34回复

还说房价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8
辛集市最远的地方离城里也就三四十分钟的里程吧?还不足北京的一条街。 d_4T}% q  
三四十分钟的开车路程,没有北京和石家庄那么多的红绿灯吧? &Ts-a$Z7?S  
呵呵, 0QPH}Vi5}  
还想方便到什么程度? tYZ[6 8  
买信义楼的住宅楼最方便,花钱也方便,前提是你有钱。 ${+ @gJ+S  
哈哈!
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,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,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.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8
2001-2011年中国房价翻了10倍,税收增长4倍,GDP翻3倍,居世界第二,人均收入居世界第127位;全国隐性收入近10万亿,80%集中在权贵家庭。 fNb`X  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8
楼房,城里有农村也有。 r)Ap8?+  
暖气,成立有农村也有,弊端就是得自己烧,并多花不了多少。 j;s"q]"x]  
水,  城里有农村一样,农村现在也开始24小时供水了。有的还不收费。 $Z|ffc1  
厕所,城里比农村干净卫生,也就是厕所吧,其他跟城里都一样。 *:>"q ej  
汽车,城里多农村也不少,起码农村走街上风险系数比城里小的多。 ~\=1'D^6CK  
超市,城里有农村只有一般消费。视当地消费能力。 =:DaS`~V  
医院,城里去医院比农村只不过少三四十分钟的时间而已。开车叫车现在方便的很。 t=_J9|  
街道,城里比农村干净。 =0^Ruh  
学校,城里教育水平及环境比乡镇好。 )jkXS TZ  
医疗,城里费用比农村多。 HFwN  
电脑,城里跟农村没什么两样。 QA2borfy  
上网,城里跟农村没两样。 BDVHol*g  
居住,城里不如农村大方。 Ynp{u`?  
1条评分辛币+1
鲁速 辛币 +1 外国郊区别墅也都是自己烧壁炉。现在农村厕所也可改造。其他的多跑几步路也就有了 2012-08-28
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,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,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.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8
引用第7楼我是地主于2012-08-28 21:23发表的  : ta`N8vnf  
只要不是行政主导的大帮哄,自发的、内生的、演进的城市化,有什么不好的呢?人类选择聚居,趋于密集,不就是为了降低交易成本么,不就是为了提高效率么。 7Ud'd<   o4*+T8[|5  
(}"S) #C   N5]0/,I}  
乡村里有大狗、花草、庭院不假,但它有便捷的医疗服务吗?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吗?有电效的水网气暖高吗?有大型商超和便利店吗?有丰富的食物种类和各色餐馆吗?有画展吗? 2WtRJi?b|  
]3+``vL   } b=}uiR#  
那么些人头拱地地去农村化,舍田园牧歌于不顾,投工业化的怀,送喧嚣嘈杂的抱,他们都吃错药了吗?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那得看自己的感受了。真正有钱的买别墅,还不买住宅楼里!像笼子似的.摞着。要说村里没有便捷的医疗服务,优质的教育资源,电气暖水网,商场便利店,丰富的食物种类和各色餐馆, >=UF-xk;  
....... #+$G=pS'v  
'd+N Vj{C  
 1WY/6[  
嗯,老乡们不住自己农村的宽房大屋,去挣破头去住那些城市的小笼子,他们都傻啵衣了吗?他们做房奴有瘾吗? bHg,1y)UC  
Zm=(+ f  
别墅是不错,但它离得开一定的城市半径吗?在青海、内蒙、新疆建一些独栋、联排卖给你,你会掏钱吗? 8>X d2X  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8
引用第5楼鲁速于2012-08-28 21:08发表的  : F1jglH/MF)  
国际上合理的房价系数是每平方米房价=平均月薪 usEwm,b)  
也就相当于一个人10年可以购买一套120平米,两口子供职就是5年。 ]Ar\c["  
这其中包括了吃穿生活费用。 w3=%*<  
比如北京年薪10万,合理房价应该是8000 0Z0:,!  
辛集年薪2万,合理房价应该是1700 AtF3%Z v2  
....... Z^]|o<.<I  
({JHZ6uZ  
{e+- vl  
鲁速老师,你知道吗,“合理价格”压根就是一扯淡的词儿,有些人还煞有介事的摆弄哩。 uL3Eq>~x  
v2H#=E4cZ#  
一个花椰菜,多钱合理?三毛?八毛?一块五?你说的清吗?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8
外国郊区别墅也都是自己烧壁炉。现在农村厕所也可改造。其他的多跑几步路也就有了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8
引用第9楼鲁速于2012-08-28 21:44发表的  : lW(px^&IN  
2001-2011年中国房价翻了10倍,税收增长4倍,GDP翻3倍,居世界第二,人均收入居世界第127位;全国隐性收入近10万亿,80%集中在权贵家庭。 c>/. ;p  
%H]lGN)  
lY{FSGp  
[8Qro8  
在谁手里一点都不重要,只要有主就行。产权主体缺位,才是最糟糕的。 (y?I Tz9  
- /(s#D  
买不起房子,就租住呗,那有啥。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2-08-28
引用第13楼鲁速于2012-08-28 21:59发表的  : w.lAQ5)I%\  
外国郊区别墅也都是自己烧壁炉。现在农村厕所也可改造。其他的多跑几步路也就有了 u`olW%C/T  
:.?gHF.?  
/Nr*`l  
那就最好不过了,谁喜欢住在乡村里就住呗,只要不涉及强迫,咋地都行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