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去某品牌店买秋装,衣服没买到却气的想笑。和一三十多岁女店主或售货员的一番对话令人啼笑皆非,爷们不和她一番见识,辛集卖服装的千百家,这个品牌店以后我再也不会去了。如果是女店主那她的店我看注定要关门大吉,如果是女售货员,店主还是快辞退了这样的人为好。 >e5q2U
男:看看衣服。 G
"c&C
女:自己看,都挂着呢。 tU-#pB>H
男:有大号的没有? VNJDl
女:(用挂衣服的杆子指了指,坐在椅子上没动地方)大号都在那边自己看。 "\wDS2M)
男:(看了几件决定试试)我觉得这件可以,试试。 P':]A{<Z
男:(女懒洋洋的站起来拿衣服递给我,我试了试还可以,但是发现掉了一个扣子)样子还可以就是掉了个扣子能换一件吗? FB?q/ _
女:就一件没有了。 2^k^"<h5j
男:现在正是卖秋装的时候怎么可能就这一件? d&$.jk8 2
女:就一件,掉了扣你可以去河北一集钉鞋的摊上钉一个就行。 ;p?42rCIcl
男:那我试试别的款式的吧。 Q6e'0EIKC
女:...... BWqik_
男:(又找了一件,但是号码不合适不能试穿)有大号的没有,我试试。 /\oyPD`((
女:现在没有,你自己估摸着,觉得还可以我给你订一件,明天能到货,不过你要交100元押金。 [MSDk"o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