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866阅读
  • 0回复

朗动已入手!新车第一跑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9-19
  入手朗动差不多一周,可以说是第一批拥有它的车主。身边朋友问我这些钱为什么不上B级车,像S8、M6或者一些自.主.品.牌 可能配置还要多。我的理由是不适合我的生活,维护、保养、油耗 B级对我这等小市民来说 负担了些。更何况车库价直比房价,小库和大库差的那点地方可值银子了,我驾车技术也不好,北京这样的大都市堵起车来得让我抓狂,而且去哪都没有停车位,轻巧省油的A级车能让我稍微舒服点。
  
  
  
  
  
  开了一个星期,说说感受吧。
  
  
  
  我提的是1.6L自动尊贵型,功率和扭矩都是同级别车中比较优秀的。朗动全系都是6速变速箱,起步较平稳,没有顿挫感,这点我媳妇深有体会,不像有些车容易起步窜车。市区开时感觉变速箱换挡很平顺,偶尔超车降挡动作也比较给力,车身还是比较稳的,转弯时轮胎抓地性比较好,不会出现侧滑的现象。同时电动助力方向盘非常轻盈,想到学车时沉重的方向盘,唉~还是朗动心疼人啊。
  
  
  
  因为是刚提车,还在磨合期,油耗差不多在7左右,工.信.部给出的油耗是6.6,我估计过完磨合期这个数还是没问题的,要知道,省油是王.道啊,听说10号油.价又要上..调!
  
  才一周,还没舍得拉高速,毕竟时间还是太短,而且在市区还没跑多少,打算差不多十.一的时候拉一下,周边转悠转悠,到时候再详细说说拉高速的感受。
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