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901阅读
  • 1回复

朗动,让人蠢蠢欲动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9-20
  前一阵子家里刚添置了一辆朗动,这不,正好周末天津的朋友办婚礼,我们就开着全新座驾出发了!
  
     
  话说朗动样子好看,在我们小区也非常扎眼,每次出门都能吸引不少邻居的眼光,参加婚礼可以打扮一番,红色很衬朗朗呢。
  
     
  一路高速到天津,开到100迈轻轻松松的,而且车身还特稳,老公说是因为它的发动机功率在同级别中是很高的,而且咱家变速箱是6速,开起来非常舒服,我觉得吧,这肯定跟它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也有关系。
  
  时间长了老自己开着累,老公就用上了定速巡航,省心的同时传说中还可以省油哦。我这老公啊特谨慎,搭着我家这车智能性也还不错,有个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,他就毫不犹豫的开启了,说这是双保险。
  
     
  开了一阵子我们发现这车还特省油,跑在高速上才6个油。看来以后油费又可以小省一笔啦!
  
     
  终于到天津了,朋友看见我们帅气的新车,又听了听车的介绍,真的是心动不已。立马上车要试乘一把,1米88的大个,坐在后排空间还非常富裕。
  
     
  坐了一圈朋友给了我们的朗动很高的评价: 这车长得太漂亮了,内饰很精美,空间很大,配置还齐全,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超高的。这下,他也蠢蠢欲动的要跟随我们的脚步,加入朗动车主的行列啦!
  
  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9-27
严重的托  鄙视!!!
珍惜现在,为以后发展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