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006阅读
  • 0回复

日系车再添销售压力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9-21
不买了,坚决不买了。本来是计划买日产天籁的,最后决定买美系车或者德系车吧。”一位准备买车的朋友告诉记者。随着“钓鱼岛事件”不断升温,记者周围不少计划购车的朋友都表示不再考虑日系车了,并且很多准车主在各论坛和QQ群上也如此表态。
  “客流量和成交量环比至少下滑20%,同比更不用说。我们上周末两天的客流量大概在80人次,而此前一个周末的客流量则在100人次左右。同时售后的进场台次也在减少。”东风日产上海浦西一家4S店的总经理告诉记者。
  在对沪上4家一汽丰田店、2家东风日产店和2家雷克萨斯店的抽样调研中,记者了解到,“钓鱼岛事件”对日系车销量存在一定的影响,但是影响程度还很难量化。
  事实上,日系车在华销售受到的负面影响已被日系厂商高层所察觉。9月6日,日产汽车首席运营官志贺俊在全球汽车论坛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,在华日系车企集体遭遇无形压力。他称,日系车8月在中国的新车销量受损,因为“难以开展大规模的宣传活动,特别是户外宣传活动的取消,影响了促销”。
  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