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494阅读
  • 17回复

钓鱼岛,我为你叫好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钓鱼岛是党的媳妇.谁也别想霸占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我们不称霸,但要有横扫八荒的气概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   在战略上藐视敌人,在战术上重视敌人。 r_QWt1K  
%Nv Y~,  
   记住毛主席的话! o!Y 7y1$  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要准备打仗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MFRM M%`  
/>H9T[3=  
引用第11楼yidaowuhen于2012-09-25 06:38发表的 : +d<o2n4!  
要准备打仗 _G@)Bj^*  
}5`Kn}rY  
_qr?v=,-A  
  这是必须的! J%{>I   
s_/ CJ6s  
/@:I\&{f'9  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我们准备好了 不知道政府是否也准备好了吗
小叮当儿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3
引用楼主zdh005于2012-09-24 22:38发表的 钓鱼岛,我为你叫好 : zc K`hS  
uVN2}3!)Y  
id+ ~ V  
  钓鱼岛是一个智者,她把准备打仗的警钟重重敲响;钓鱼岛是一个大家,她把“搁置争议”变回了“主权在我”;钓鱼岛是一个哲人,她在娓娓诉说“2012年的故事”。
     楼主说的好! T\q:  
W[/Txc0$  
Qco8m4n  
3N257]  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4
我出一个人,拿着自己的几万元上战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