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495阅读
  • 17回复

钓鱼岛,我为你叫好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钓鱼岛是党的媳妇.谁也别想霸占
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我们不称霸,但要有横扫八荒的气概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   在战略上藐视敌人,在战术上重视敌人。 2jg-  
<acUKfpY  
   记住毛主席的话! K1r#8Q!t  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要准备打仗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M m[4yP%  
3nT^?;-  
引用第11楼yidaowuhen于2012-09-25 06:38发表的 : -8eoNzut  
要准备打仗 Pz>s6 [ob  
k. MUdU^  
x(hE3S#+  
  这是必须的! n[T[DCQ,  
YQ+tDZY8`  
i]Fp..`v~  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2-09-25
我们准备好了 不知道政府是否也准备好了吗
小叮当儿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3
引用楼主zdh005于2012-09-24 22:38发表的 钓鱼岛,我为你叫好 : MaRi+3F  
]Y2RqXA*  
(eCJ;%%k  
  钓鱼岛是一个智者,她把准备打仗的警钟重重敲响;钓鱼岛是一个大家,她把“搁置争议”变回了“主权在我”;钓鱼岛是一个哲人,她在娓娓诉说“2012年的故事”。
     楼主说的好! [q/Abz'i  
*of3:w  
bu:S:`  
JRSSn] pw  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3-08-04
我出一个人,拿着自己的几万元上战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