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跟某些人谈论社会主义问题似的,从头到尾无视对方论点,然后背书,用一堆肯定句式让对方膛目。比如
z\m$>C| :^]Po$fl XX主义就是好啊,就是好,就是好来就是好!!!
$`|hF[tv G`!,>n 3 怎么好啊?
C~h#pAh a51(ySC}<s 就是好!!!
?{ )'O+s f6Y?),` 到底怎么个好法?
;0dH@b sE?%;uBb 就是好来就是好!!!
&V?+Y2 #&'S-XE+ 本来是编辑帖子来着,怎么又发一帖...
[ 此帖被剑心在2012-10-05 20:53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