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490阅读
  • 0回复

[[准妈妈谈]]妈妈经验之谈:早教对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0-10

  纠正宝宝的不良习惯,早教不单单是靠家长的阻止,监督。而是应该教孩子哪些是自己不该做的不良习惯。很多家长没有一个好的早教方式,所以转而去向高科技寻求帮助。市面上的早教机和儿童平板电脑很多样化,但真正对幼儿有实质性教育意义,让孩子在玩乐中轻松掌握知识的却不多。而E巧派却能真的做到早教有实质的教育并让孩子在完了中掌握知识。购买了一台后,她的孩子一直使用E巧派,现在自觉有意识地改掉了很多诸如咬手指,浪费粮食,过马路乱跑等不良习惯,还学会了一些基础的入门英语单词。真正让孩子用好习惯的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。让她欣喜不已。
  
  专家也建议,孩子需要家长的陪伴,所以家长可以陪孩子一起玩E巧派,用E巧派来共同做游戏,用E巧派上的内容给孩子讲故事。用E巧派纠正宝宝不良习惯的同时,来拉进家长和宝宝之间的亲子距离。
  
  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