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613阅读
  • 0回复

奔驰CLK280改装欧科ECU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0-23
奔驰CLK280改装欧科ECU




2.国内不多见的奔驰车型-----CLK280。敞篷车和皮卡在国外都是很常见的,但是国内的“国情”造就不一样的环境。敞篷车和皮卡在国内还是比较少的。
再说回CLK 280这款车子,动力方面算是很规矩了。配备3.0L的发动机,马力有170KW,扭矩300N.M。相比宝马的那款直列6缸发动机,动力上还是稍微逊色。不过没关系。通过欧科ECU高性能平台进行重新调教后。整体的操作性能会比原车要好很多。





4.奔驰的V6发动机,顶端那有一块螺纹密布物体就是本车的ECU,我们也改装升级过其他许多的奔驰车型,大部分的ECU都是放置在这个位置。汽车铭牌号,记录的奔驰的具体性能参数。找到奔驰的车价号,信息登记完毕后,就可以开始ECU升级改装工作了。流程都还是比较简单的。





6.免拆ECU,直接从诊断口读出ECU的程序进行调教。由于和国外存在时差,加上调教数据的时间大概为2个小时左右,所以一般是在下午的4点钟左右可以把调教好的数据发送回来给我们写入车内。
很顺利的把数据写入车载电脑后,开始着车试车。轿跑车在操纵性上比轿车肯定会好一点。特别是在升级改装完ECU电脑后,加油加速反应更快更敏捷了。换挡的平顺性改善很大。整体的操纵性能提升不小。欧科ECU高性能平台针对奔驰CLK 280调教的程序。提升15KW.换算马力为21匹,扭矩提升30N.M。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QQ:939194326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