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772阅读
  • 0回复

欧科强力打造宝马320专用ECU程序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0-24
欧科强力打造宝马320专用ECU程序




2.宝马年轻的车型,也是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。宝马320系列,外观设计稳重又不失凹凸有致的线条。前脸大灯的天使眼在低调中透露出的张扬个性。视觉上的冲击感非常强烈。当然了,宝马的车型并不光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。在操纵性能上,同等排量下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上,相信市场上并没有太多车型能超越。而现在宝马也开始走涡轮路线。我们看到更多的宝马车型已经慢慢的装备上涡轮技术的发动机。有点说远了,说回本次的ECU升级改装详细的作业过程。





4.对于宝马320的动力,我们看看本车的”身份证”就知道了。最大112KW。最高扭矩为200N.M。并且最大的扭矩也就是起步动力,需要达到4000多转才能出现。这种情况就会出现类似常见的起步加速不给力,或者延迟的现象。欧科高性能平台专门针对宝马320打造的ECU程序可以非常好的解决。马力和扭矩提升的同时也调整转数,让最大扭矩在更早的转数下输出。







6.因为宝马3系320无法直接从诊断口读写数据,所以必须拆卸ECU电脑下来读出数据。然后再把读出的数据发送到国外进行调教,而欧科针对宝马车系已经经过许多次的试验。在调教宝马车系有非常丰富的经验。例如这台宝马在经过欧科的程序调教后,马力提升17匹,扭矩提高20N.M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QQ:939194326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