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行业也有败类,难道只是因为这些败类,就说全体都是坏的吗? *GRhZ~U
Q
`E{Oo,
因为有太多的贪官污吏,大部分人对公务员存在偏见,认为公务员都不怎么样。 7Zu!s]t
因为某一些教师补课收费,就认为教师都坏了良心 O%c6 vp7
因为某些医生,就认为大部分医生坏了医德 s|,gn 5
照这样的理论,某个村要是出2个杀人犯,这个村里的大部分也是杀人犯了?? tinN$o
Xy
真的是以偏概全呀 p2&KGtX'
wM!QU{Lz
其实不是上述这些单位,只要有权力的地方就会有腐败, WJz
企业更加的厉害,进货,能吃回扣,销货,畅销的能提价 A|Y\Y }
在商场找个好地方,也得送礼给主管 #llc5i;
听说就连拉水泥的,卖剩下的水泥还能赚一些钱呢。 y62;&{?m
hH[JY(V
只是因为一切向钱看,在加上道德败坏惹的祸!!不只是公职人员呀 Ubn5tN
M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