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698阅读
  • 0回复

欧科改装新款CLS300车型ECU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1-02
欧科改装新款CLS300车型ECU  




2.奔驰2012年新款轿跑CLS 300车型,优雅与硬朗并存。今天进行一个ECU的升级改装以达到最好的驾驶性能。奔驰CGI的车型已经越来越多,进行ECU改装后的效果也非常不错,也由于这种改装方式极为方便,且价格在能接受的合理范围内,国内的ECU改装文化正在慢慢的形成。
说回新款版奔驰新款CLS 300 CGI车型,就车身流线来说,现在奔驰的轿跑设计的也非常好看,以前觉得大众的CC大众外观设计很新潮,现在看CLS 300车型流线也很耀眼。特别是车尾菱形LED灯的设计更可说是出神入化。







4.全新2012款的奔驰CLS 300采用的为6缸直喷技术发动机。最大功率185KW,扭矩340N.M。在轿跑车面前,在动力更高配的CLS 350轿跑对手面前,这个动力算不上最优秀。
但是,我们知道“奔驰”不是“宝马”,所以在豪华舒适性上,会有一定的弥补。
而通过对这款发动机进行ECU升级改装,动力的释放空间比较大。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





6.奔驰轿跑的炮筒显示仪表还是蛮好看。内饰方面你懂的,奔驰嘛。
这款车型要拆卸ECU电脑进行操作。使用CMD+BOOT设备进行读取出数据。
升级奔驰的车型的ECU是最安心的了,操作方便,而且读写数据的时间很短,数据调教的时间也不会太长。这样我们可利用的时间就很充足。通过欧科ECU高性能平台专业打造程序,能为CLS 300提高马力 27匹马力,35N.M之多。
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QQ:939194326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