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603阅读
  • 0回复

小夫妻周末试车记——朗动VS新朗逸,分享下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1-06
  今年我们一直打算换车,从国庆节到现在,有时间就在网上搜罗各种符合我们标准的车型,13W上下的预算,其实区间可选的精品也不多,初步定在北京现代朗动和大众的新朗逸。

  上周听说有朗动对比试驾的活动,能对朗动和新朗逸进行全面的试驾,于是报了名。试驾后必须交报告,简单说说。(坛子里的各位大侠们对这两款的讨论甚多,侃侃我试车后的感觉,内行勿喷啊!)

    


  从外观上说,二款车都是时尚型,但是新朗逸更加稳重,偏商务多一些。朗动则更时尚,更年轻一些。比比内饰,朗动的真皮座椅真是不错,坐上有种“沦陷”的感觉,相比下新朗逸的保持着一般的中级硬度。如果长时间驾驶的话,座椅对于疲劳感的消解还是很重要的。当然,不止座椅,在车内的包裹材质上,朗动也加入了更多柔性材料,而新朗逸则延承了一贯的“硬”风格。二款车各有特色。

  再看空间!我身高蛮标准——178,所以对于空间有点敏感。看数据的话,朗动的轴距最大,比新朗逸多出近10公分,驾驶位的空间感觉差异并不明显,我头部都能富裕出接近一拳的样子,但是后排空间就对比出来了,坐在后排,朗动大约还富裕出四五公分的空儿,屈伸比较自如,长时间乘坐应该也不会感到憋屈;但是新朗逸相对稍微有点窄,如果长途的话可能就比较累了。当然,如果对空间没有要求的可以忽略。

  最后试试动力!朗动起步不拖沓,给油也较为迅速,推背感还是很明显的,赞!操控起来很容易上手,转向很敏感;新朗逸的德系身影很重,动力表现也属尚佳,虽然同配算上补贴,新朗逸比朗动贵着5千大洋,但并没有配备电子助力系统,所以转向略感吃力,媳妇儿开的话,把盘肯定费劲。

  两天整体试下来,我个人体验,朗动的优势表现还是很明显的,也许是韩系车一贯的人性化特点,对于中国消费者的诉求把握也更到位一些;而新朗逸的德系背景同样很吸引人,不过,我觉得买车还是看个人的需求,要是我嘛,朗动更适合一些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