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702阅读
  • 1回复

韩国啊,你太自信了吧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1-07
在韩国真的是这样,他们气的你想笑。 ZqT?7|i  
“你是中国哪里里来的?” M9'Qs m  
“某某省” aG.j0`)%  
“某某省有我们的某某市大么?” ~G|un}g=  
“比韩国都要大!!!!” *{8<4CVv  
k nrR%e;  
qP{S!Z(  
老韩啊你太自信了 d0ThhO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11-07
不是自信是自大的高丽棒子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