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320阅读
  • 0回复

宝马X6 35I刷欧科ECU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1-08
宝马X6 35I刷欧科ECU




2.宝马X6 35i车型,宝马最抢眼的SUV,宝马最不像SUV的SUV车型,由于车型身段非常怪异。从X5开始官方赋予它们一个特殊的名字:SAV。在城市道路上,宝马的X6车型是非常合适的。于是这台融合了SUV元素,跑车元素,轿车元素的怪物,它在国内火起来了。一夜之间,好像满大街的X6啊有没有?然后,我们针对这款车型的ECU升级改装也越来越多。






4.来自2009年制造车型。宝马N54发动机,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225KW,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00N.M。我们知道涡轮发动机的ECU升级改装,对功率和扭矩的提升空间非常大。跟自然吸气的车型比起来,这个优势非常明显。针对宝马X6的ECU程序。欧科更有经验。






6.宝马X6免拆卸ECU进行升级改装。通过驾驶位下方的OBD诊断口直接读写数据。这种方法非常方便操作。把USB线接上设备连接电脑就可以了。数据读的时间大概需要1个小时左右。而来自欧科ECU数据中心显示,宝马X6在使用欧科专用一对一程序调整后,马力可以提高54匹,扭矩高达120N.M。
在试车的时候,我们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,轻点油门,车子启动,油门明显灵敏很多,车子的反应速度也非常快,在转速发力提前,整体操纵性能提升幅度非常大。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QQ:939194326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