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549阅读
  • 0回复

大众CC旗舰版刷ECU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1-12
大众CC旗舰版刷ECU




2.最近做的蛮多大众CC的ECU改装案例。这次做的这台是大众旗下CC旗舰版车型。从外观上对比,除了后面的红色TSI和排量标记其他的相差并不多。定位大众主打车型之一的CC,在外观设计上下足本钱,尾部和侧面流线的处理更是惊艳四座。动力性能方面也要跟着价格走,毕竟也是50W以上的车型。






4.大众3.6的V型6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有220KW,最大扭矩会在2400转至5300转时持续350N.M。双离合变速,四轮驱动。发动机和波箱和R36的相同。但在操纵性能上有差别。细微和车载电脑的程序调教不同,性能车和轿车的区别。不过对于加速时间只需要5秒多的CC来说,平常的起步加速或者是超车自然不存在问题了。





6.通过诊断口无需拆卸电脑读取数据。
用CMD设备连接汽车和电脑,打开软件开始读出数据,过程非常快。读完数据后把数据压缩打包发送到欧洲欧科ECU数据处,开始调教。1-2小时后调教好的数据返回,再把数据下载下来写入汽车ECU电脑。然后着车试车。整个升级过程就完成了。
欧科高性能平台打造大众CC一对一程序,第一阶段ECU数据升级完成后,车子马力可以提升20匹,扭矩提高19N.M。自然吸气的车子通过ECU改装可以提升的幅度不会太大,不过在试车的过程我们能明显感觉车子的变化,起步加速非常轻松。大脚油门下的推背也更强。整体的操纵性能比原车会改善许多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QQ:939194326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