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070阅读
  • 0回复

充满小资味道的咖啡馆满满皆是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1-13
上月,公司组织旅游去了趟韩国,我专程拉几个哥们去传说中的首尔江南区瞅了瞅,感受了一把“江南style”~ 各种氧气美女,充满小资味道的咖啡馆满满皆是,步行其中不禁感慨这江南富人区确非浪得虚名。而另外最大的感受,就是街上跑的车子-----一水儿的现代。

  我们在韩国看到的现代车造型都挺时尚,大灯也超炫,与开车的帅哥靓女相得益彰,作为一直死忠德系车的我,也不禁对这韩国车萌生了好感,真想做回欧巴,耍一回这江南Style~这不一回国就抽空儿周末去了趟北四环的北京现代4S店,试了试他家的朗动。

  最近这车在坛子里超火,因为之前只关注新朗逸,对朗动还真是没什么研究。不过进了店里还是一眼就被这家伙的外型吸引住了。这车的美学理念和德系车的周正沉稳的路子完全不同,从前脸,到大灯再到侧身基本由一条曲线贯通,从前到后,渐渐上扬,一直延伸到车尾,让整体车身充满了强烈的下冲性和力量感。轮胎的宽度明显大过新朗逸,我想除了为了实现更好的抓地能力,设计师也是希望通过扩大尺寸的轮毂制造更强视觉冲击力。

  外观上,朗动体现出的是一种近乎动感与洒脱的气质,相对于新朗逸来说,应该更招时尚人士的喜爱。不过像我这种吹毛求疵的人,除了关注外型外还非常重视内涵,PAO个MM什么的,还是要请人进来坐坐不是~~(你们表邪恶了>-<…)

  自打坐进来的第一瞬间,我就沦陷了,这座椅也太舒服了吧,同是全真皮材质,新朗逸还真是没这么软呢,静静环顾了一下四周,这次朗动的确给我带来了不小的意外。整个中控台的上半部分全部铺设的软性仿皮革材料,装配的工艺也相当够味道,很精细。把了把方向盘,和新朗逸一样,功能按键都很丰富。而特别的是,朗动的方向盘还集成了蓝牙电话和换挡拨片,这样就免除了很多移手操作的繁琐,真是透出了韩国设计的小贴心~

  最后顺道说说车内空间吧,我一米八二的个头,局促感完全木有,坐在驾驶席腿部运动、掌上操作都很自如。后排的表现也不俗,头部与膝部都能富裕一拳的空间。

  集结了韩系美学的精致与人性化,在13W左右的价格区间内,朗动已算是上品中的上品,虽说我之前也是极力推崇德系车的大气感,但这次试过才发现,还是韩系车的设计更加人性化,细节把握的更理想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