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266阅读
  • 30回复

入住率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5
即便入住率为零,也说明不了任何问题。 }tR'Hz2  
Wo3'd|Y~i  
房子是货币的另一面。
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5
引用第24楼96200于2012-11-15 13:45发表的  : kPedX  
即便入住率为零,也说明不了任何问题。
房子是货币的另一面。 )|:8zDuJ  
`axQd%:AC  
B3 .X}ys#  
当然说明问题,这个问题刻在了明智的中国人心里,混蛋除外!
齐老大 www.xinji.org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5
引用第25楼xxhh于2012-11-15 14:13发表的  :
当然说明问题,这个问题刻在了明智的中国人心里,混蛋除外! QU%N*bFW%P  
PbQE{&D#  
9JXhHAxD  
9Q=>MOB-  
30BR 0C  
以M2的增速,有再多的黑灯瞎火,也是顺理成章的。 ^T+<!k  
GJ>ypEWo  
> XZg@?Iw  
建议好好补补经济学的ABC,省得频频露怯。 l`qP~ k#  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不管什么原因造成的,入住率低只能说明一个问题,资源在被浪费 du8!3I  
66666666666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引用第27楼老虎常打盹于2012-11-16 13:05发表的  : EI<"DB   
不管什么原因造成的,入住率低只能说明一个问题,资源在被浪费 Y'?Izn b  
-z&9 DWH  
KZi+j#7O  
VBhE{4J  
H]U "+52h  
d{?)q  
资源浪不浪费,实在无从量度,很多姑娘见天儿买衣服,买了穿不了几次,都挂在衣柜里,你这么说?很多富人不读书,但书房里一面墙都堆满了,你又怎么说? A?\h|u<  
5#P: "U  
s~/57S  
很简单,人家花钱了,人家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,爱怎么得瑟就怎么得瑟,别人实在干涉不着啊。 2-p8rGI_F  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非得较真不是啊,几件衣服与一墙旧书能与一栋房子可比么,照这么说我拉一泡屎必须把它上到农田里才不算浪费资源。 =SA 4\/  
TjT](?'o  
你说的自由根本就不是民+主,而是个人利益或者说富人利益大于一切,国外发达国家都不能实现,你可以调查一下德国,德国对个人房产是怎么控制的,人家比咱严得多,别忘了,本次经济危机表现最突出的不是美国、更不是中国,而是德国,就因为他稳定,不折腾,坚持走中间路线,坚决放弃极左极右走极端,贫富差距较小。 +V6j`  
收入再分配在每个国家都有,发达国家甚至更严格一些,怎么就成了个人的事了,富人就该富死,穷人就应该一直熊下去,个人利益至上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别人管不着,在地球任何地方只要有起码的民+主观念都没有市场的。
[ 此帖被老虎常打盹在2012-11-16 16:57重新编辑 ]
66666666666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引用第29楼老虎常打盹于2012-11-16 16:57发表的  : Lqg7D\7j  
非得较真不是啊,几件衣服与一墙旧书能与一栋房子可比么,照这么说我拉一泡屎必须把它上到农田里才不算浪费资源。
你说的自由根本就不是民+主,而是个人利益或者说富人利益大于一切,国外发达国家都不能实现,你可以调查一下德国,德国对个人房产是怎么控制的,人家比咱严得多,别忘了,本次经济危机表现最突出的不是美国、更不是中国,而是德国,就因为他稳定,不折腾,坚持走中间路线,坚决放弃极左极右走极端,贫富差距较小。 R%Kl&c  
收入再分配在每个国家都有,发达国家甚至更严格一些,怎么就成了个人的事了,富人就该富死,穷人就应该一直熊下去,个人利益至上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别人管不着,在地球任何地方只要有起码的民+主观念都没有市场的。 x/pC%25  
$hC~af6  
F>p%2II/  
 <Wp`[S]r  
qdKh6{  
唉,这么简单的事儿都琢磨不明白,还扯那么远的,您跑题了。~ ;<86P3S  
7&#'c8]/qh  
y>?k<)nA{  
商品和服务怎么使,怎么用,怎么才算有效,本来就是个主观判断的事儿,没有一刀切的标准,这个道理,您懂么? XA=|]5C  
 &mCs%l  
mI2|0RWI)l  
民煮是个坏东西,是多数人的暴政,是垃圾,不能要,这个道理,您懂么? ( ?atGFgu  
jc3ExOH  
R JQ/y3  
自由有边界,以个人财产为限,旁人不得干涉,也不得侵犯别人,对个人自由的追求和捍卫,能自发演进出良好的社会秩序,这个道理,您懂么? |L*6x S[  
g8C+1G8  
9 Wxq)  
穷和富不是对立的,穷不是由于富的剥夺,财富的创造不是零和游戏,别人的增,不是你的减。贸易和分工,让参与其中的所有人境况得到改善,这个道理,您懂么? 9c#L{in  
w;@`Yi.WQ  
D-;J;m \  
收入再分配本来就是无耻的抢钱游戏,不但法理上说不通,在事实上也严重侵害经济效率,压抑生产和投入,扭曲资源配置。张着嘴伸着手等靠要换不来幸福生活,幸福生活只能靠自己的劳动和智慧来创造,这个道理,您懂么? goG] WGVr 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