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390阅读
  • 65回复

鄙视那些蹭暖族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顶,楼上  你就是96200啊
1234567891011121314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引用第40楼mcxiucai2012于2012-11-16 11:03发表的  : Of SYOL7o  
顶,楼上  你就是96200啊[表情] [表情]   UACWs3`s+  
0=yKE J  
dG TAZ(1W  
3Q Zw  
7[ *,t  
正是帅哥我啊。~ q?e97a  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回 39楼(96200) 的帖子
又拿你的“烟花,炖肉”来引用,那跟取暖就不是一回事,看来您真的不是凡人,跟一般人就是“高”还是把帽子留给你这最合适的脑壳吧。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回 38楼(96200) 的帖子
胁迫他人有点严重,交不交那是人家的权利,他的权利影响的是左邻右舍,楼上楼下的权利。好意思吗?你还不明白这个理就真的是带帽的帅哥了。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Re:回 39楼(96200) 的帖子
引用第42楼宝石于2012-11-16 13:01发表的 回 39楼(96200) 的帖子 : AN\:  
又拿你的“烟花,炖肉”来引用,那跟取暖就不是一回事,看来您真的不是凡人,跟一般人就是“高”还是把帽子留给你这最合适的脑壳吧。 k]] (I<2  
r}+U1l3#2  
#7/_Usso  
uF+if`?  
mflH&Bx9  
蠢到死,怎么不是一回事?这都是外部性最常见的例子。 )?:V5U O\  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Re:回 38楼(96200) 的帖子
引用第43楼宝石于2012-11-16 13:09发表的 回 38楼(96200) 的帖子 : AVyqtztQ  
胁迫他人有点严重,交不交那是人家的权利,他的权利影响的是左邻右舍,楼上楼下的权利。好意思吗?你还不明白这个理就真的是带帽的帅哥了。 Bq#?g@V  
Wt"fn&R}  
QyuSle  
rL w,?  
$21+6  
权利和利益要分清楚,权利一定有自己的物理边界,利益没有。法律只管前者,不管后者。 NU-({dGK}  
_O Tqm5_  
9_n!.zA<  
你开店生意不错,结果张三也开了个,你的店黄了,你的利益受损了,但你的权利没有被侵害。 Ayadvi(@P  
S ])Ap'E  
1l"A7 V  
能明白这个道理吗? D ?1$I0=  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人家不交暖气费是人家不用,管你屁事!你觉得你用得着你就交,你觉得不需要用暖气你就别交!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96200,你妈喊你回去回炉呢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