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385阅读
  • 65回复

鄙视那些蹭暖族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顶,楼上  你就是96200啊
1234567891011121314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引用第40楼mcxiucai2012于2012-11-16 11:03发表的  : , .I^ekF  
顶,楼上  你就是96200啊[表情] [表情]   Fjzk;o  
k)s 7Ev*  
(HI%C@e9  
s2v*  
_Pkh`}W:  
正是帅哥我啊。~ b8>9mKs  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回 39楼(96200) 的帖子
又拿你的“烟花,炖肉”来引用,那跟取暖就不是一回事,看来您真的不是凡人,跟一般人就是“高”还是把帽子留给你这最合适的脑壳吧。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回 38楼(96200) 的帖子
胁迫他人有点严重,交不交那是人家的权利,他的权利影响的是左邻右舍,楼上楼下的权利。好意思吗?你还不明白这个理就真的是带帽的帅哥了。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Re:回 39楼(96200) 的帖子
引用第42楼宝石于2012-11-16 13:01发表的 回 39楼(96200) 的帖子 : /zf>>O`  
又拿你的“烟花,炖肉”来引用,那跟取暖就不是一回事,看来您真的不是凡人,跟一般人就是“高”还是把帽子留给你这最合适的脑壳吧。 t3$gwO$  
su FOc  
h)8+4?-4 I  
f9UaAdJ(  
AJfi,rFPg  
蠢到死,怎么不是一回事?这都是外部性最常见的例子。 "5:f{GfO#v  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Re:回 38楼(96200) 的帖子
引用第43楼宝石于2012-11-16 13:09发表的 回 38楼(96200) 的帖子 : %8CT -mQ  
胁迫他人有点严重,交不交那是人家的权利,他的权利影响的是左邻右舍,楼上楼下的权利。好意思吗?你还不明白这个理就真的是带帽的帅哥了。 { $/Fk6qr  
^r*%BUU9]%  
7&V^BW  
6^O?p2xpo  
4>VZk^%b#  
权利和利益要分清楚,权利一定有自己的物理边界,利益没有。法律只管前者,不管后者。 M#]|$\v(  
Pmlgh&Z  
1L8ULxi_?]  
你开店生意不错,结果张三也开了个,你的店黄了,你的利益受损了,但你的权利没有被侵害。 QX.6~*m1  
!u4Z0!Ll  
%K'*P56  
能明白这个道理吗? 5`'=Ko,N  
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人家不交暖气费是人家不用,管你屁事!你觉得你用得着你就交,你觉得不需要用暖气你就别交!
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12-11-16
96200,你妈喊你回去回炉呢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