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117阅读
  • 0回复

踏实的捷达,我的朴实故事,陪伴我三年的哥们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1-15
  
  陪伴我三年的哥们,我的捷达故事!依旧风采不减!
  
  最近在网上看到捷达搞活动了,很多的捷达车主都上传了自己和捷达的故事,我的故事很平淡,但是给我的感受很多,也谢谢俺自己的故事,每个捷达车主,都有自己的捷达故事!哈!
  
  三年了,捷达一直默默的无怨无悔的陪伴在我身边,从来没有给我带来一点麻烦,反之给我带来了许多无形的欢乐;
  
  一年四季无论是春夏秋冬,只要天气好,我都要亲自给它洗澡,沐浴美容的一切装备我自己都备的齐全,积攒的汽车美容设备,都能开个美容洗车店了!有人跟我开玩笑:那么大热天自己洗,省那十多块钱儿至于嘛!答曰:这叫享受!呵呵!从中得到的欢乐与辛苦是并存的,但是换来的都是我的HAPPY!有钱难买爺乐意!
  
  虽然说他是老款车,我想那些内在的技术细节,只是我们百姓没有多少了解的!毕竟,是中国销售最好的车了,既然他是代步交通工具!我们只要驾驭着他,能从中感到实惠与方便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也就够了!
  
  那些奢华的东西谁都想拥有!但毕竟谁让咱是百姓呢!随遇而安,知足常乐吧!三年多来他带给了我许多许多!知足!下面秀出我的车:
  
  
  
  
  
  我想拥有捷达的人都会感慨!高速路,他使出全身力气带着我飞奔,带着家人时,他又能用他稳健的步伐载着我们走在欢乐的旅途中。
  
  当然我平时给他吃的是那些高档车才补充的能量:灰壳!有些人会问我不至于吧!但是哥们儿觉得值!呵呵!
  
  我和捷达的故事很朴实,有时我默默的看着他:我能感觉到他是有灵性的,只要你对他好,我一定相信他会把最好的回报给你!望给位爱车之人珍惜自己的心爱之物!
  
  珍惜有他陪伴我们的日子……这就是我的捷达故事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!
  
  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