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7515阅读
  • 83回复

看看古城物业为业主们做了些什么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5-10-0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古城物业为业主们做了些什么?

请看古城小区物业为业主们做了些什么:
1、门卫,原来是一群老头,只是每天人们上下班时间抬抬门杆,后来来了几个年青的,以为要好了,但更让人气氛,该管的不管,不该管的穷横,业主自己领来的收废品的不让进,只有他们自己指定的才让进,都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的。试问物业管理者,你看哪个小区的门卫不是24小时值班,有来客记录,风雨无阻的的坚守门岗,再看我们小区,设了四个门卫,每天只工作八个小时,一刮风下雨就躲到屋里去了,热了在屋里吹电扇,冷了在屋里围着暖气下棋,原来中午晚上吃饭时,还有人影在警卫室晃动,现在可好,中午到吃饭时间他们把门杆一抬,走人了,啥人都随便进,请问业主们出钱雇你们做什么,还真不如卖一条狗拴在门口。一到下雨天,门口一片汪洋,从没给清理过。

2、物业,一群老头,真是到这养老的,平均年龄55岁以上吧,不是说年纪大的就不好,是丢不起人呀,请看:业主屋里漏雨了,叫他们找人修理,只知道哼哈,再问,就回答给你找过了,再问,就说给你电话你自己打吧。请问物业,你们知道你们是干什么吃的吗?门前给人们种的草,看看有几根活了?草地里看看有多少白塑料垃圾?看看你们种的花,有几颗活了?楼道从没给人们扫过,不能给打扫一下吗?楼道里水电暖控门整天开着,影响美观,业主是没有钥匙的,你们每个月都要查表的,就看不到吗?哪个小区的物业不是24小时有人值班,业主有问题了随叫随到,你们晚上和中午都去哪了,电闸烧了、有线坏了、煤气管道坏了,这些问题一般都发生在下班后,业主们下班了,你们也下班了,打电话能找到你们吗?西头一排门市,整天机器轰鸣,黑烟缭绕,严重影响了业主的生活,你们不知道吗,业主们曾联合起来找过你们,但你们说管不了,管不了就快滚蛋,我们请有能力的来管!还是最西边的门市,开门在小区内,合法吗?整天往小区的路上排污水、剩饭,你们的眼瞎了吗?

3、清扫垃圾的:每天早上人们还在梦乡中,就开一拖拉机轰隆隆地开始清垃圾,不能等人们上班后再清理吗?还有扫院子的一个老头,明明看到花池内满是纸屑、塑料袋,就是不管,偏偏拿个小钩到垃圾筒里找能卖钱的东西。请问,你是干什么吃的?物业管理者,你们就看不到吗?

4、业主们让物业出面调解的事,物业的老头开口就是都是一个村的,不好说话,如果是这样,快滚蛋,我们请外面的物业来管。物业管理人员,你们凭良心说对得起大家交的物业管理费吗?你们敢公开物业管理费的去向吗?

看看别的小区是如何管理的,广大业主现在都忍无可忍了!!!我们既然用一辈子的血汗钱买了古城小区的住宅,就想在这安居乐业,但近几年的居住,证明即不能安居,更不能乐业。我无意攻击哪个物业管理人员,因为我们同住在一个小区内,低头不见抬头见,环境好了,你我都受益。希望广大业主联合起来,更希望物业管理改进不足,共同建设好我们自己的家园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5-10-06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5-10-12
看来情况挺严重的,团结就是力量。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5-10-12
好,支持,物业是太不像话了
有志辛集人,不买日本货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5-10-13
俺住15号楼 整天被吵死了 是该管管了
属于你的,迟早会得到。不属于你的,也无所谓失去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5
我支持!!!
善待他人!善待一切!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4
我支持,以后不交物业管理费了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"严重同意!'你找个机会,弄个布标,我们一起游行,.集体拒交物业费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