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11...在淘宝买东西的朋友...你们的物品收到了么!
kr6^6I. T!pjv8y@R 我11.11号看的商品12号付款拍的!
*m9,_~t 'k9dN
\ev 到现在发帖还没收到!查看物流..
eE-c40Bae P1Chmg 0Rze9od]$ 2012-11-15 09:16:11快件离开 广州中心 ,已发往 石家庄
SVc5mS|up l1wYN,rv Lyj0$wbH` 难道走着给我送过来了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M@RELA'Lb [ 此帖被何仙姑夫在2012-11-24 19:4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