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3034阅读
  • 1回复

大众纯进口途观动芯刷ECU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1-30
大众纯进口途观动芯刷ECU




2.欧科高性能平台再接再厉继续改装大众途观车型ECU电脑。打造最适合途观车型使用的ECU升级程序。
现在都在讲环保讲科技改变生活,如今对于车型的选择上,大家慢慢也变得慎重许多,很久前,大家都会很喜欢追求大排量,认为无论什么车,只要排量够大就好。现在慢慢的更追求驾驶感舒适感和更小的排量。许多的汽车商也在慢慢的定位小排量市场,例如奥迪的Q5、大众的途观等等。





4.现在我们看到的这台纯进口的途观,它跟国产的途观在动力上有一定的区别,国产的功率为147KW,这台进口的则是125KW。虽然扭矩一样,但是功率相差22KW,在弥补动力上,通过ECU重新调教是最方便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了。
欧科汽车科技工作人员正在把车上的ECU拆卸下来。






6.开始操作,接线ECU电脑,使用CMD+BOOT设备。
大众车系读取数据时间蛮快,不用多久就把ECU数据全部完整的读取出来了。打包发送到国外进行一对一调教。很快的数据也调好了,从国外发回来,下载完后写入ECU内,装车,完成,整个过程非常顺利。试车的过程明显感觉动力上的变化,油门和车子的反应变得非常灵敏,对比没刷欧科专用ECU程序之前,引擎的同等转数下,动力输出更高。车主对此次的ECU升级结果非常满意。这也是对我们欧科汽车科技最好的肯定。在欧科ECU官方网站查询得知,提升马力达到70匹,扭矩提高100N.M之多。最终升级完成后的扭矩已经达到380N.M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QQ:939194326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3-19
还好还好好
大家好 真的好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