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511阅读
  • 8回复

最不能够接受怎样的交通违法行为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Et (prmH  
f~Su F,o@h  
       国务院日前批复公安部,同意自2012年起,将每年12月2日设立为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。多部门将围绕“遵守交通信号,安全文明出行”主题,联合部署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活动,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,以进一步在全社会强化交通规则意识、文明礼让意识,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与汽车社会相适应的交通行为规范。 N C& 1l]  
uQlVzN.?  
   如题,你最不能够接受怎样的交通违法行为? AKVmUS;70  
Fk\xq`3'c  
SF7Kb`>Y  
<|@9]>z  
622).N4  
'1+ Bgf  
pWqahrWh  
(46)v'?  
SzDi= lY  
bPEAG=l"-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 此帖被雨后春笋在2012-12-01 22:10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 央视11月30日《新闻直播间》节目播出“央视记者街头问能否采访 路人忙称‘我很幸福’”,以下为文字实录: 711 z-  
|[ge ,MO:  
  主持人:在12月2日交通安全日来临之前,本台记者赴各地针对“你觉得哪些交通法规不能够违犯?”、“最不能够接受的是怎样的交通违法行为”等问题,包括出租车司机、行人和学生等在内的很多行人、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采访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“12·2”交通安全日街头调查“我的侥幸心理”。 nz(OHh!}u  
qr */}F6  
  记者:同志你好,我们是中央电视台的。 '"&?u8 u)  
Je'$V%{E  
  市民一:哦,我知道。 A8?>V%b[Y  
KK?}`o  
  记者: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 Z-:`{dns/  
?$?Ni)Z  
  市民一:我很幸福,我很幸福。 Z7Kc`9.0|  
5R4 dN=L*1  
  记者:我今天做的是交通安全日的一个主题,您平时开车吗? mEGMe@37  
86i =N _  
  市民一:我平时不开车。 AQ&;y&+QR  
0bor/FU-d  
  记者:那您平时用什么交通工具呢? Pz?O_@Ln  
+hfl.OBy  
  市民一:骑自行车比较多。  :JlJB  
;O CYx[|  
  记者:在你看来什么样的交通行为你最不能接受呢? JGtdbD?Fw  
G8SJ<\?  
  市民一:比如说乱开远光灯、闯红灯之类的、超速,这些交通行为我无法接受。 'oTF$3n  
c~V\,lcI  
  记者:为什么呢? V\_ &2',t  
??F{Gli"C`  
  市民一:因为他不仅给自己的人身带来安全隐患,也给其他人造成了威胁。 /#a$4 }2L  
#KIHq2: .4  
l!b#v`  
`c icjA@~  
记者:你好,我是中央电视台的记者,我们正在做一个关于交通安全日的小调查,想问你几个问题可以吗? JkKI/ 5h  
b#b#r  
  市民二:可以,你问吧。 nm)F tX|A  
j<c_*^/'9  
  记者:我想问一下,您平常都会采用什么样的出行方式? l"+=z.l6;  
T M+7>a$  
  市民二:开车。 bvoR?D\-"  
8L#sg^1V  
  记者:开车。 xn-n{U"  
D`ZYF)[}J  
  市民二:嗯,对。 #pZ3xa3R  
r`=d4dK-  
  记者:那您最不能接受什么样的交通行为? !`u)&.t7  
~Oq(JM $M  
  市民二:就是乱闯红灯,我非常害怕。 /N $T[  
'&`Zy pq  
  记者:为什么?有过什么经历吗? rO C~U85  
K \O, AE  
  市民二:因为突然间就是发现有人闯红灯的时候,我本来正在开着车,然后突然间有人过来了,吓得赶紧踩刹车,万一把人撞到怎么办,有时候特别害怕,出一身冷汗那种感觉的,或者是突然间横穿马路的,因为开车最害怕这样的人出来了。 Dbgw )n*2  
qnOAIP:0  
  记者:你好,我们是中央电视台的记者,就交通安全日的情况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您,可以吗? B>R6j}rh'k  
0wx`y$~R  
  市民三:行。 .hvIq .vr  
4x:fOhtP  
  记者:你觉得什么样的交通行为是最不文明的? >7n(* M  
w$pv  
  市民三:什么样的交通行为,比如说坐在车上然后吐的那个,不是好多人爱吃槟榔吗,然后就随地吐。或者在路上往车外乱仍东西,还有就是把手伸出窗外,这样导致交通不安全嘛。 =hA/;  
<X: 9y  
  记者:你觉得什么样的交通行为是绝对不能容忍的? oyUf/ Sl  
7L!k9"X`0F  
  市民三:绝对不能容忍的,绝对不能容忍的应该就是,你说是在这个公交车上吗? 6|zA,-=  
h:|aQJG5  
  记者:就是任何的交通行为,你看到的。 vm(% u!_P  
*StJ5c_kg2  
  市民三:横穿马路啊。 9]Y@eRI<  
TPrwC~\B/  
  记者:为什么? js{ RaR=  
6wGf47  
  市民三:因为横穿马路很明显的就是导致不安全啊,对自身,对他人都是不安全的东西。 ]!/1qF  
wDsEx!\#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:罗伊 来源:央视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汽车拐弯时速度快,夜间乱开远光灯,在非机动车道快速行驶,经过人行横道时不避让行人,转弯时不提前开转向灯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不挂号牌;对面.前面有车开远光灯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车窗抛物、会车开远光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12-02
大道上大货车不让路不变光不减速的   市区里出租车横插猛拐的  花钱买本的傻必百嘛不懂就厚脸开车上路的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12-02
怎么没人说咱辛集电三轮送货的,横穿、闯灯、突然转弯。谁管呀?交警一扭脸充没看见 d<xBI,g  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12-02
骑着车道线行驶的 左超不行 右超不行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