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514阅读
  • 8回复

最不能够接受怎样的交通违法行为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/aS=vjs  
-F=?M+9[  
       国务院日前批复公安部,同意自2012年起,将每年12月2日设立为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。多部门将围绕“遵守交通信号,安全文明出行”主题,联合部署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活动,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,以进一步在全社会强化交通规则意识、文明礼让意识,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与汽车社会相适应的交通行为规范。 _R&mN\ey5  
l?pF?( {  
   如题,你最不能够接受怎样的交通违法行为? G2 A#&86J{  
lM1~ K  
_DsA<SJ]  
O O?e8OU  
}5c%v1  
FsQeyh>  
i!g}PbC[  
{y)O ?9q  
r09gB#K4  
MCOiB <L6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[ 此帖被雨后春笋在2012-12-01 22:10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 央视11月30日《新闻直播间》节目播出“央视记者街头问能否采访 路人忙称‘我很幸福’”,以下为文字实录: _CqVH5U?  
aT}Mn(F*?  
  主持人:在12月2日交通安全日来临之前,本台记者赴各地针对“你觉得哪些交通法规不能够违犯?”、“最不能够接受的是怎样的交通违法行为”等问题,包括出租车司机、行人和学生等在内的很多行人、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采访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“12·2”交通安全日街头调查“我的侥幸心理”。 $ N`V%<W  
@>`+eg][?P  
  记者:同志你好,我们是中央电视台的。 !5,>[^y3  
<vMna< /d  
  市民一:哦,我知道。 $A~UA  
|vW(;j6  
  记者: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 zVN/|[KP4  
.{+KKa $@G  
  市民一:我很幸福,我很幸福。 $pW6a %7  
AGaM &x=  
  记者:我今天做的是交通安全日的一个主题,您平时开车吗? iV9wqU kMv  
BS3Aczwk  
  市民一:我平时不开车。 'a.n  
N(i%Oxp1  
  记者:那您平时用什么交通工具呢? ;fomc<  
.Zo %6[X  
  市民一:骑自行车比较多。 +B(x:hzY9  
h OYm =r  
  记者:在你看来什么样的交通行为你最不能接受呢?  x{K^u"  
+&hhj~I.  
  市民一:比如说乱开远光灯、闯红灯之类的、超速,这些交通行为我无法接受。 hojP3 [  
<0lXJqd  
  记者:为什么呢? ]xGo[:k|E  
aAM!;3j]B`  
  市民一:因为他不仅给自己的人身带来安全隐患,也给其他人造成了威胁。 ^(z 7?T  
F6>K FU8  
vJZ0G:1  
: 5)Dn87  
记者:你好,我是中央电视台的记者,我们正在做一个关于交通安全日的小调查,想问你几个问题可以吗? 8vQGpIa,  
k=;>*:D%  
  市民二:可以,你问吧。 +;z^qn  
;: <z hO  
  记者:我想问一下,您平常都会采用什么样的出行方式? W P7RX|7  
:QKxpHi  
  市民二:开车。 eu=G[>  
t~5m[C[`w  
  记者:开车。 :"m~tU3&  
+m?;,JGt  
  市民二:嗯,对。 ( w4w  
& \<!{Y<'  
  记者:那您最不能接受什么样的交通行为? 48%-lkol)  
MJ5Ymt a  
  市民二:就是乱闯红灯,我非常害怕。 oh*Hzb  
FY;\1bt<<  
  记者:为什么?有过什么经历吗? n>Cl;cN=  
#yNSQd  
  市民二:因为突然间就是发现有人闯红灯的时候,我本来正在开着车,然后突然间有人过来了,吓得赶紧踩刹车,万一把人撞到怎么办,有时候特别害怕,出一身冷汗那种感觉的,或者是突然间横穿马路的,因为开车最害怕这样的人出来了。 +c)"p4m  
Br/qOO:n$}  
  记者:你好,我们是中央电视台的记者,就交通安全日的情况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您,可以吗? `=m[(CLb  
6oTWW@  
  市民三:行。 [/dGOl+  
[5[}2 B_t  
  记者:你觉得什么样的交通行为是最不文明的? W|@7I@@$"  
3V=(P.ATm  
  市民三:什么样的交通行为,比如说坐在车上然后吐的那个,不是好多人爱吃槟榔吗,然后就随地吐。或者在路上往车外乱仍东西,还有就是把手伸出窗外,这样导致交通不安全嘛。 s5/5>a V  
aq~>$CHa  
  记者:你觉得什么样的交通行为是绝对不能容忍的? ;+v5li  
/$NDH]a  
  市民三:绝对不能容忍的,绝对不能容忍的应该就是,你说是在这个公交车上吗? Vb{5-v ;a  
t][U`1>i  
  记者:就是任何的交通行为,你看到的。 [zXKS |  
U'(Exr [  
  市民三:横穿马路啊。  )ph**g  
L{`S^'P<  
  记者:为什么? L1J \ C  
6P,vGmR  
  市民三:因为横穿马路很明显的就是导致不安全啊,对自身,对他人都是不安全的东西。 /V'^$enK!}  
]U[y3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:罗伊 来源:央视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汽车拐弯时速度快,夜间乱开远光灯,在非机动车道快速行驶,经过人行横道时不避让行人,转弯时不提前开转向灯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不挂号牌;对面.前面有车开远光灯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2-12-01
车窗抛物、会车开远光。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12-02
大道上大货车不让路不变光不减速的   市区里出租车横插猛拐的  花钱买本的傻必百嘛不懂就厚脸开车上路的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12-02
怎么没人说咱辛集电三轮送货的,横穿、闯灯、突然转弯。谁管呀?交警一扭脸充没看见 g>k"R4  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12-02
骑着车道线行驶的 左超不行 右超不行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