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7141阅读
  • 965回复

抬头开发基本谈妥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72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2
q;)+O#CR  
UA8*8%v  
红塔山() 13:57:25 4#D<#!]^  
下午几点开会   &>xd6-  
【感悟人生】() 13:57:38 ,(@JNtx  
你还不来 (v)/h>vS  
【感悟人生】( 13:57:42 M SnRx*-  
开始啦 \Zgc [F  
红塔山() 13:57:50 g0Ff$-#7  
喝   %$*WdK#  
隨峯飛揚() 14:52:45 :kU- ol$  
有什么最新报道吗 }3TTtd7  
红塔山() 15:46:46 #H5i$ o  
有最新消息吗   $!ATj`}kb  
顺其自然() 15:47:27 Fmd^9K  
你没开会去吗 V?zCON  
红塔山() 15:47:46 !1b4q/  
没   T[L7-5U0  
红塔山(1) 15:48:07 5fT"`FL?  
说说   I&Z4?K  
红塔山() 15:49:34 4%GwCEnS  
开会吗?现在   Rt9S  
顺其自然() 15:50:19 2LTMt?  
没什么事,就是说拆迁还在进行中,评估结果过二三天就下来了,刚散会 '|7'dlW  
荷鉍、忲茬億╰︶ ̄) 15:50:46 L%CBz]`  
4天后进入改造 FB>^1B]]  
红塔山(1) 15:51:15 j1141md 5  
真的   *M]@}'N  
:f/T $fa*  
jR_o!n~5  
M}S1Zz%Ii1  
俺们村的群 7:S4 Ur  
群号码223088047 om1@;u8u  
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

只看该作者 473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2
辛集城中村到处都是,哪里问题少就在哪里开发,不是就一个抬头村,你们村最难搞,能耐人太多。
只看该作者 474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2
今天见识了《弄人》,说不道理上去,还有会看的不理想,没有到达人们的要求,许多问题没有得到充分的解释,但是是一个好的开头,,,,,支持

只看该作者 475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2
我也觉得向前迈了一小步,能人们下次开会别去了,让你们就搅黄了
只看该作者 476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2
回 476楼(抬123) 的帖子
正确,您说的很客观,我一定加强自身修养,提高语言表达能力。
只看该作者 477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2
其实村长你心里也有数    人们也就是围绕那几个老问题翻来覆去的问    能帮乡亲们争取就争取    确实有难处   摆在桌上给乡亲解释    大部分还是讲道理的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478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2
抬头这次改造是好事,地多装基大的都富裕了~~可全家5.6口就一个人的地的咋办《口粮田何在》? 那些死了的或者娶出去多少年的闺女的都有口粮田。为何地地道道的抬头人就没有口粮田呢?
只看该作者 479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2
回 479楼(haoxiqing886) 的帖子
说得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