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9204阅读
  • 2回复

旺园的绿化和晚上照明问题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12-11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旺园虽然偏点,但是地理位置还不错,在怎么说也是火车站邻居,但是小区怎么跟没人管似得。杂草丛生,绿化基本上看不到,小区东边还有土丘,没有一点绿意盎然怎让人心宁神往。怎么都没点家的感觉,虽然小区不大,但是真希望能多种点树木花草,这样大家住在这里也有生机。
     在说说晚上小区灯具照明问题,每次晚上回到小区漆黑一片,别说看路了,人都看不到,出了事怎么办,晚上出行多不安全,怎么就不能换大点瓦数的节能灯泡,真不知道物业是怎么想的。
     在唠叨下北大门的问题,一天到晚看不到大门开,就下午清理垃圾开一下,而且还不是天天开,小区北面的那几栋居民出去多不方便,你说你物业在那安个岗亭又如何,大家出去进来多方便,本来西边大门就挨东华路,车那么多,分散点车流多好,大家邻里之间出行也方便点,何乐而不为。
      真希望以上几点能让大家重视起来,如果有同感,希望大家一起做起来想想办法,毕竟我们住在一起,在家是一家人,在小区大家也是一家人,团结才是力量,因为我们爱我们的家,我们的生活环境,我们不但要有地方生活,而且要有一个环境好的地方生活。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热爱家乡的游子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5-18
土丘挺好孩子们玩,就是路灯,再就是西边冒烟的烟筒,附近的居民们都能闻见怪味吧,太难闻呢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4-03-18
照明是个事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